10H死亡之翼的疯狂防骑作战心得分享

  由于此战受到的绝大部分伤害为魔法或者无视三围的伤害,所以精通这个属性在本场战斗中的作用微乎其微。

  因此耐力为最优属性,建议宝石全身75耐,多彩-2%魔法伤害,饰品为破碎影像之镜+死缓。我的防装只有394,在全身75耐以及红龙BUFF还有团队BUFF下大概有30W血,这样给P2增加了存活的保证。

  2T3H5DPS阵容,T为防骑+熊T,防骑吃每个台子的第一个穿刺,之后拉出血。

  对应的穿刺免伤技能:

  绿-1 梦境+圣佑+死缓 绿-2 梦境+树皮+死缓

  红-1 春哥+圣佑+死缓+压制 红-2 生存本能+树皮+死缓

  黄-1 大叔+圣佑+死缓 黄-2 树皮+死缓+压制+(狂暴恢复)

  蓝-1 大叔+圣佑+死缓 蓝-2 生存本能+树皮+死缓

  P1阶段:你们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要撕碎你们的世界

  4个台子的战斗基本一致,区别只在于压力不同。

  绿台子:

  最简单的台子,用来熟悉战斗流程。

  首先攻击BOSS本体,过几秒变异的腐蚀(大触须),DPS转火,之后第一个花盆,排到黄圈里面,红龙会喷掉30%血,由于第一个台子不需要DPS击杀,所以看好花盆读条,治疗和DPS开梦境,防骑这时可以开个神圣守卫。吃完穿刺源质箭出现,源质箭打掉接着出血。防骑接住出血往大触须旁边拉 ,DPS需要用触发织法的技能AOE小血从而用织法A到大触须,但是小血不能A死。

  打掉大触须会出第二个花盆,暗影DEBUFF叠加到15层左右可以开大叔。等第二个花盆出现再拉小血到BOSS爪子旁边。等待小血能量长满再A掉否则很容易A不干净,剩下一个可以拉到下一个台子A掉,如果剩下2-3个会非常难受,所以一定要看好能量。之后打掉爪子,第一个台子结束,时间大概为2分30秒左右,此台子开始时可以开英勇/嗜血。

  红台子:

  从红台子开始,花盆就要注意修血或者击杀了。出怪的顺序一样,第一个花盆出现之后DPS要转火将其击杀或者将血量打到一个团队可以接受的范围,一般30%左右即可,奶骑在爆炸时开个光环掌握,其他DPS则直接击杀大触须。第二个花盆和出血连带BOSS爪子一起A。防骑注意暗影DEBUFF叠高之后开托巴饰品,可以在BOSS爪子还有20%血左右开启神圣守卫。红台子结束,时间大概为2分40秒左右。

  黄台子:

  此台子压力上升,因为没有了红龙BUFF,团队血量降低没有了高容错,所以站位一定要站好,大触须的重碾一定不要砸到2个人。而BOSS的爪子血量最好维持在88%左右。防骑在吃穿刺时候可以提前几秒开大叔,因为我碰到过一次蓝台子触须读穿刺而大叔仅仅差1秒左右而直接死亡的尴尬情况。

  花盆也可以选择不击杀,血量修正到20%左右开免伤。第二个花盆与出血一起AOE,出血死完一般花盆还有40%左右血,需要DPS集火。

  神圣守卫可以在花盆爆炸的时候开启,小触须要分工击杀,一般在20层左右全部杀掉。黄台子结束,时间和红台子差不多大概为2分45秒左右。

  蓝台子:

  P1最恶心的地方。此台子BOSS爪子血量维持90%不要触发AOE,花盆的位置则释放在大触须旁边,T注意不要被花盆A到。预留3豆在吃完穿刺给自己抬一口,之后与DPS一起集火花盆,因为没有黄圈,花盆读条只有10秒,因此一定要爆发击杀或者将其打到10%左右的血量之后让其爆炸。源质箭爆炸时候可以躲进MS的罩子里给脆皮一个牺牲之手,熊T开狂暴恢复。与DPS集火源质箭。出血拉在熊T附近等待第二个花盆出现,中第二个花盆的人要注意丢压制,否则很容易吃到别人的重碾而死亡。

  之后出血花盆大触须一起A,一定要在第三个穿刺出现之前杀掉触须,花盆一般还有40%血左右,开个神圣守卫硬吃伤害开始输出BOSS爪子。在BOSS读大灾变时候开启第二个英勇/嗜血。蓝台子结束,时间大概为2分55秒左右。

  P2阶段:吾名死亡之翼 天命之灭世者 万物之终结者 无可阻挡 无可违逆 吾即大灾变

  P1的恶心之处在于蓝台子,而P2则全程恶心,这里才是10人团队的开始。一般进入P2时间距离狂暴时间还有3分30秒左右。

  20%-15%

  在跳台子时候就可以攻击倒下的铁下巴。之后出现第一批3个触须,分工击杀,务必在第二次读条之前!源质怪出现之前!击杀掉。

  源质怪出现与熊T一人一只,这时一定要出现第一批小血,拉过去一起AOE,防骑自身DEBUFF叠加到2层时候开圣佑术,3层梦境,4层托巴。

  在熊T4层时候嘲讽熊T拉的源质怪在5-6层左右无敌消掉,奶骑也看情况嘲讽。此时应该AOE完小血以及击杀掉一只源质怪了,剩下的2个T互相嘲讽消DEBUFF杀掉即可。

  15%-10%

  这里DPS略紧,一定要在第二批3个触须出现之前A掉第二批小血。击杀掉触须或者还剩1根的时候出现第二批源质怪,标记一个速度杀掉一只,此时防骑手上应该有圣佑术,拖把,梦境,大叔等技能。这一波压力不大,DPS速度杀掉2只怪之后攻击BOSS。

  10%-5%

  BOSS的AOE越来越强力,在第三波小血出现的时候就要全团点梦境,速度AOE掉小血。

  5%-1%

  BOSS的AOE完全逆天了,神圣守卫此时开启,把牺牲之手丢给DPS职业,圣疗丢给DPS职业,开翅膀使劲输出BOSS,只要坚持住几秒萨尔就来补刀了,而你就是艾泽拉斯的救世主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10H缚风者哈格拉奶骑简易作战心得 下一篇:防骑单刷10PT巫妖王攻略附带作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