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骑单刷10PT巫妖王攻略附带作战视频

  单刷视频:

  播放速度是1.5倍。

  天赋和属性:

  专门改了下天赋和重铸,这东西又不掉坐骑,纯粹为了挑战而已,又不可能每CD都来打,再者前11一个人不可能清的掉。

  大牺牲直接无视了,腾出1点能点满2点清算,无论对DPS还是对洞察/吸血剑的回血都有帮助。铭文推荐圣佑雕纹而不推荐专注盾,前者主要用于P5,进一步降低鬼魂爆炸的伤害使你有更多时间用真理输出(虽然我没装);后者不推荐因为boss本体的DPS压力不算特别大,尽快处理掉转阶段的镜像才是重中之重。

  头胸惩戒T13(头384的,苦逼),肩腿391的防骑T12,重铸后带铭文56熟练(一大票时间挂的洞察,但至少能保证祈求翅膀爆发期内无汉字),个人推荐225命中+90全抗药水,前者配合装备自带命中达到8.08%,后者和拖把在2、4、5阶段都非常有用。耐力在这里是一把双刃剑,因为万恶的寄生机制存在,所以耐力不仅增加了血上限提高吸血剑回血和复仇上限,同时也增加了保持90%血线的难度,而P3和P5有一大票时间会不满复仇,所以我没用耐力卷轴。

  这是一场非常看运气的战斗,因为寄生机制的存在使得吸血剑和洞察圣印在1、3阶段会产生非常多的过量治疗,而2、4阶段的镜像带沉默会极大地限制攻防转换,所以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和运气闯过这两关,那么将荔枝王放倒并非梦想。

  单刷细节:

  P1:虔诚光环,真理上手开一轮祈求翅膀,翅膀快结束时差不多是第二次寄生,在这之后便可用工程假人来获得瘟疫并驱散以清理小怪,boss吃假人的嘲讽,所以不必开保护。之后就切洞察慢慢打,没必要打的快,第二轮祈求翅膀留着,若时机不合适进P2拖着一大票小怪,之后就没得打了,最佳Timing应该是在boss自身25层buff的时候,小怪所剩不多,进P2后若剩一个小怪则一个时机恰当的制裁/神圣愤怒+走位可以让其瘟疫传染不到你。

  P2:boss转头时用2个GCD切抗性光环和真理圣印,第一个镜像出来后立刻祈求翅膀rush之,在第二个出来之前尽量打死或打残,打死后立刻切洞察,WOG卡着CD用,切忌贪输出,沉默非常麻烦(这沉默自利无效),拖把饰品视情况开,沉默可以抵抗,而镜像和boss的法术都是83级,抗性的作用会有所提升。正常情况下在P3 LK接触到你之前足够把第二个镜像打掉。冰球无视,飞盾弹射或正义之锤AOE都足够将其秒掉。但即使你拉王座上也需要尽量想办法避免被其撞到,尤其是P2,因为其很有可能成为压死你的最后一根稻草。

  P3:建议虔诚光环,虽然过得那次我没切。boss跑向你的过程中会读一次寄生,请果断用无敌解,同时解掉个沉默的话就算赚了,之后开无敌会被华尔其抓走(有一次在华尔其出来很久后boss读条某技能时我开无敌秒解没被抓走,具体是寄生还是黑水忘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试)。之后打掉手头最后一个镜像,取决于你能否继续打下去的关键就在于P3第二个寄生你是否能第一时间抬上90%血,因为第二个寄生之后就是第一次灵魂收割,若没第一时间抬起血,即便你保命技能全开顶收割,基础50K的伤害外带5秒攻击加速也很有可能让你直接GG(此时有自律,不能圣疗)。之后就是真理洞察切换打压boss血,依然切忌贪输出,血下90%或收割50K伤害即将到来时请立刻切洞察,boss会时不时站定读个黑水或者寄生,前者直接无视,后者血线够也能无视,所以用真理输出的时间还是非常多的,至少能保持dot不断。依然只开一次祈求翅膀,得留给P4。

  说一下收割的机制,先是一个可抵抗的暗影(?)伤害,并给你一个5秒的debuff,时间到后立即造成基础50K的不可抵抗不可被圣佑雕纹减免的奇葩(或许算物理?)伤害,并在接下来的5秒内boss平砍提速,因此该怎么覆盖技能请各位自行斟酌。

  P4:同P2,boss转头切圣印和光环,祈求翅膀rush第一个,第一个死后切洞察,WOG掐CD用,拖把看情况开。P4比P2多一个镜像,这意味着进P5会有一个半镜像外加LK,生存压力还是比较大,尽可能将圣疗留在这时用。

  P5:如果处理掉镜像并撞掉2波鬼魂时你还活着那胜利已经在向你招手。光环+抗性药剂后无技能每个鬼魂撞击伤害约10K,一共8个,圣佑(带雕文佳)、拖把、大叔若合理覆盖你会有充分的时间开真理输出boss,鬼魂需要3次正义之锤才能A掉,在技能全CD时通过走位和神圣愤怒A掉其中1到2个也并非不可能。我打的还是比较怂,一半的P5时间没挂真理dot,因为才第二次活着撞掉2波鬼魂,对鬼魂的伤害预估不是很足,但即便这样离狂暴依然有30秒左右,若发挥出色14分钟以内打掉也并非不可能。另外这个阶段也总算可以开两次翅膀了。

  最后祝大家开荒顺利。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10H死亡之翼的疯狂防骑作战心得分享 下一篇:5.0测试:圣骑士部分技能与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