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前夕奶骑分析:缺蓝严重 如何适应天赋

  前提:为了MOP准备,台服更新前夕后- -公会就组织RAID了,打了2天,勉强撸完1-7,狂乱打不过下周再战这种囧事就不提了,感受最深的就是奶骑再也不是VIP了,续航比不过人家,治疗量比不过人家,有种让我灰头灰脸的丧气感觉。所以写这个帖子也是想看看其他玩补骑的人。是怎么治疗怎么适应新天赋的。

  PS:因为BETA里没练满级- -所以对于90级的技能暂时没研究过,不知道新技能是否对治疗有影响,所以我的结论是建立在85MOP前夕的基础上

  天赋选择:第三层的无私治愈和圣洁护盾的选择,我自己2个天赋都尝试过了,圣洁护盾在我这种想到了就用的情况下大概能占到5%的治疗,我觉得挂坦克身上还是挺不错的,而无私治愈这个天赋我没法去评论,这是个为单刷而准备的天赋,但是我不觉得在专注于坦克情况下你能5秒多

  一个审判,那么只有在坦克压力不大时打审判保持BUFF,在有自身加速的情况下,大概11秒能2层,16秒能3层,按这个时间来算,只能说在治疗量上有提升,在减少耗蓝的意义上完全看不出来,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如果在团补的情况下,这个天赋狗屁都不是,审判请拖出技能栏。第五层的神圣意志还是不错的,只是总是连续出在你不需要爆发的时候,空蓝了祈求他触发他死都不来很纠结啊。

  雕纹:实在想不出有啥不错的雕文,圣洁雕文勉勉强强在这个缺蓝的时代里,代价就是12MIN的圣疗,有时灭团重来了你的技能还没好,另外2个雕文,无辜守护者雕文和复仇之怒雕文,随便用的,大家有好的建议请提啊。

  关于治疗量:精通:光辉治疗的HOT部分砍掉元气伤很大,即使加强了精通,还有个聊胜于无的破晓也不能弥补。如图所示,加加减减,这个地方至少少了10%治疗量,然后就是圣光道标折射部分,普照也能15%折射给道标,但是电筒的折射量降低,按照目前手电筒的治疗量来说,这部分也是有削减的。

  关于手法:这个真没啥好讲究的,祈求神圣意志靠脸多触发才是王道不是吗,3分钟的神恩还持续20秒,光辉被砍HOT= =老实说,比以前爆发也傻了个逼,考虑是不是翅膀和神恩术绑一起用做一个3分钟雄起一次的超人了。

  关于蓝:因为初次打,也没刻意调整装备换宝石重铸什么的,总之时间稍长的BOSS,耗蓝很紧张,狂乱P2,更是各种空蓝望天,要知道,现在是410毕业装备去打DS,到5.0正式开启,用开荒装备去打还不知道要空蓝成啥样呢,比起其他治疗职业,补骑的蓝真是无语问天了要。

  最后-。-希望有志于MOP玩补骑的朋友各种提建议啊,比如该怎么玩好,比如开了90级的棱镜还有圣光之锤都有怎样的效果- -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CTM4.3:惩戒骑PVE输出心得及FAQ分享 下一篇:5.0前夕骑士:让我们向消失的技能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