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前夕骑士:让我们向消失的技能说再见

  随着国服更新5.0,陪伴我们走过了很久的WOW历程的各类光环,正义防御,和神圣之盾,正在渐渐的远去,也许以后再也不会见到这些老朋友了。

  光环:曾经和祝福,圣印和审判一样是圣骑士这个职业的象征之一,但是这些从WoW内测到现在一直陪伴我们的光环就要消失了……而光环栏也将被圣印栏取代……

  神圣之盾:从60级开始一直是防骑的象征之一,在4.0被移除,但是在4.2又再度回归,但是这一次它可能真的要永远的离开我们了——由于坦克机制的改革,正义盾击机制彻底取代了神圣之盾……

  正义防御:2.0加入的嘲讽技能,在清算加入前,它是圣骑士唯一的嘲讽技能,但是现在从TBC一直陪伴我们的它也要离开我们了……

  此时此刻,不免的感到有点伤感,让我们对这些老朋友们说一声,再见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前夕奶骑分析:缺蓝严重 如何适应天赋 下一篇:MOP圣骑士圣能心得:防骑坦豆子覆盖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