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的舞台:永春台2号烛龙奶骑刷血心得

  本人奶骑,大概谈下自己的想法。

  条件:喷火30秒一次 ,500%治疗加成持续6秒。喷火6次,第4次与第5次之间间隔超过2分钟,前4与后2每次之间间隔30秒。

  要求:所有喷火治疗加成期间的治疗输出最大。

  1.属性选择

  由于我们的墓地是为了抬血而不是减伤,那么形成吸收盾的精通属性就变成了最需要重铸掉的属性。在能够保证续航的前提下,智力的作用也超过了精神。

  属性选择大致如下:

  智力>=精神>暴击>急速>精通

  2.天赋选择

  对这场战斗的治疗输出有影响的天赋只有第三层、第五层和第六层:

  第三层:永恒之火 选择理由:buff持续时间内释放的hot在buff结束后继续享受500%加成,选择永恒之火无悬念

  第五层:神圣复仇者 或 圣洁怒火 选择理由:神圣复仇者会使你的爆发多一次,圣洁怒火有可能使相邻两次buff享受到部分额外爆发,推荐神圣复仇者

  第六层:处决宣判 选择理由:就团队治疗来说,圣光之锤必然优于处决,但是现在我们追求单体治疗最大化,处决是一个hot,同永恒之火享受持续加成

  3.雕文选择

  圣洁雕文(必备) 圣光闪现雕文

  4.技能选择

  buff持续时间只有6秒,考虑到公cd的影响,在这6秒时间内,我们最多能放出4-5个治疗技能。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选择释放4个单体治疗量最imba的技能。

  可供选择的技能有一下几种:

  1)3豆永恒之火

  2)圣光闪现

  3)神圣震击

  4)神圣之光

  5)圣光术

  6)处决宣判

  其中:圣光术-单次治疗量完全不够看,排除

  神圣之光-在当前急速下,不可能堆到一个公cd,也就是说释放神光会压缩其他治疗技能的时间,很可能导致只能放出3个技能(有圣光灌注buff时除外)

  其他技能都可以在一个公cd内释放完毕。

  另外:不考虑暴击的话,单次治疗量排序为 3豆永恒之火>神圣之光>圣光闪现>神圣震击>圣光术

  神圣震击有额外25%的暴击几率加成,但是插圣光闪现雕文后,下一次治疗会有10%的治疗量加成,所以圣光闪现优于神圣震击(看脸)

  也就是说在6秒buff持续时间内,我们释放技能的优先级如下:

  3豆永恒之火>(圣光灌注)神圣之光>圣光闪现>神圣震击

  这之中并没有处决宣判,因为处决宣判是一个纯hot技能,因此一定应该把它留在6秒buff结束前使用。

  5.爆发技能使用

  由于喷火时间轴大致如下:

  喷火时间轴:第一次喷火+29秒第二次喷火+29秒第三次喷火+28秒第四次喷火+157秒第五次喷火+29秒第六次喷火。

  那么大叔可以开2次。

  可以按照如下顺序开启技能:1.大叔+翅膀 2.神恩 3.神圣复仇者 4.青龙药水 5.神恩+神圣复仇 6.大叔+翅膀

  处决留在第2次,第4次,第6次(没有神圣复仇)。

  6.治疗技能释放顺序

  考虑4次技能(6秒内)

  提前攒5豆。

  1)没有开启神圣复仇者: 永恒之火-》永恒之火-》圣光闪现-》处决宣判

  2)开启神圣复仇者 :永恒之火-》永恒之火-》圣光闪现-》永恒之火

  其中如果有圣光灌注buff,可用神圣之光代替圣光闪现。

  一点想法,希望大家能看看讨论下。

  ps:关于手法的讨论建立在4s12的前提下,道标烛龙。没有4s12可将圣光闪现提前:永恒之火——>圣光闪现——>永恒之火。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从防骑单刷血领主 测试复仇叠加机制 下一篇:奶骑精彩2V2竞技场:碾压众生不服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