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从防骑单刷血领主 测试复仇叠加机制

  还在为推倒血领主烦恼吗?你还在用踩地刺那种低端的方法吗?让它滚粗吧,只需一斩,复仇轻松三十万。

  不想看废话要看结论请直接看最后红字~~

  好吧,关键在于未衰减三个字。

  当年5.0内测的时候,这个未衰减是真的未衰减,处斩后几十万的复仇可以瞬间推倒血领主。

  然后BLZ修改了复仇机制,于是DK苦逼了。

  那么现在的复仇又是怎样运作的呢?

  相当一部分人觉得免伤会在其中起到作用,觉得开远古列王守和圣佑术会降低所获得的复仇值,事实上这一点在我排了个随机团队本一番 划水 实验之后就否定了:打莫卓克之时,无论我用何种姿势吃践踏,复仇值都是固定的。

  然后我找到血领主,用各种姿势炽热防御者吃斩首,欲发现复仇的秘密。

  我发现受斩后复仇有时是8万,有时是17万,这个和论坛中多位朋友的发言相符。

  相同的装备为何会产生如此大的差距?我在多次实验后发现关键在于正义盾击,在被斩的同时如果保持有盾击的减伤BUFF,复仇即可达到17万之高。

  于是我发现了BLZ现今的未衰减的含义。

  它的意思是:你当前所受到的实际伤害,除掉当前的免伤系数,比如当前受到1万伤害,当前免伤75%,计算方式则为10000/(1-0.75),计算得出的值便是所谓的“未衰减伤害”。

  为了验证这个设想,我再一次站在血领主面前,处斩之际,我开启了炽热防御者+正义盾击+远古列王守卫,30万复仇

  结论:在处斩的时候,开启所有免伤,免伤越高,系统计算得出的“未衰减伤害”就越高,复仇就越高。

  另:未能测试装备上附带的免伤是否与技能的免伤起到同样的作用,因为领主已被我30万的复仇轰至渣了。

  新测试:

  斩首后获得复仇与当前生命值无关,只与最大生命值有关。

  死缓不提高斩首后获得的复仇,因为死缓是“吸收”??

  在受到一次较高的伤害后,如果一直不受到其他伤害,复仇值会一直不变,直到20秒后消失。或者在吃到下一次低伤害后被平均化。(比如你们吃融合怪爆炸的就不要拉小软了,会降低复仇)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MOP圣骑士圣能心得:防骑坦豆子覆盖论 下一篇:治疗的舞台:永春台2号烛龙奶骑刷血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