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3:术士PVE三系天赋推荐及宝石选择

  摘要:大家最关心的,想必就是TBC3.13下的PVE了。所以我打算详细写一些,希望能帮到大家。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CWOW似乎真的要重开了,撒花。大家最关心的,想必就是TBC3.13下的PVE了,所以我打算详细写一些,希望能帮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3.13中,经过台服测试,仅仅是描述上所有等级吸魂有4X加成,实际上只有6级吸魂有效果,洗洗睡了,所以用痛苦天赋输出不太乐观,并且,由于缺少鬼影,分流,痛苦诅咒这3个关键铭文以及毁灭法术100%爆击加成天赋,影响还是较大。并且你知道现在暴雪说为了世界和平要降低痛苦术士操作繁琐程度于是直接砍掉你虹吸和献祭,暗影箭作为填充技能,占的比例就更大,而缺少100%爆击加成,的确不容乐观。



图一 
  痛苦系中镇压和强化吸取灵魂,可以根据自身命中调整。铭文:腐蚀术,小鬼。输出循环:腐蚀术,鬼影,痛苦无偿,痛苦诅咒,暗影箭。鬼影CD到就补。同样没有斩杀阶段,35%以后不需要补腐蚀,现在腐蚀术是在新的噬魂术打上去以后自动根据你的SP来判断伤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术士在PVP中的各种必看战斗技巧 下一篇:国服3.13:术士输出极限 毁灭天赋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