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3:术士输出极限 毁灭天赋前景看好

  摘要:0/3/58提高了原鬼火天赋的36.7%,再考虑到mc置换成火焰冲撞和爆率下降,实际dps提升32.5%,即3772DPS提高到4998DPS。毁灭新的极限是5000DPS

  对于每一个术士,胸中都有一颗追求极限DPS的心。即使是阉割版3.13,我们一样为了DPS而战。对于SW毕业的术士来说,DPS的极限究竟在哪里呢?我用2份wmo上的数据进行模拟计算,通过3.05-3.13的种种变化,来给你一个答案。

  痛苦的极限

  3.13和3.05的痛苦术士主要影响DPS的区别如下,深冬灼烧由10%爆砍到5%爆,献祭虹吸被砍,邪咒改成dot9%暴,传染(国F叫做瘟疫肆虐?)改成腐蚀无常可爆,以及虹吸天赋增加腐蚀、无常5%伤害。那么他们会如何影响你的DPS呢?

  伤害降低部分:献祭占7.4%,虹吸占4.3%,砍掉了11.7%。传染改掉,这里先减去6.2%。深冬灼烧由10%Nerf至5%降低了1%的DPS(这里仅考虑SB的伤害降低,如无要求不做细算)。合计消去19.9%。

  伤害提升部分:传染的更改可以视作提高腐蚀和无常42.8%的伤害(Wmo里sb爆率38.8%减去5%深冬灼烧Nerf再加上邪咒的9%。),再考虑到虹吸5%更改,腐蚀和无常的伤害合计提高了142.8%x105%=150%,总DPS提高了9.9%。

  另外每分钟少上4个献祭2个虹吸,可以节省出6个GCD,转化成释放SB,增加的DPS为(3660x9/2.5)/60=220dps,对比数据中的3816DPS提高了5.8%。合计提高15.7%。

  特别提出来,是根除的修改。原本样本覆盖率是9%,现在是6%触发20%急速持续10秒,期望触发率为50秒一次,即期望覆盖率为20%,提高了11%覆盖率,近似为全程2.2%急速,2.2%急速提高总DPS1.9%。

  综上所述,TBC 3.1.3的痛苦SS比TBC 3.0.5的痛苦SS DPS降低了2.3%。极限DPS大约在3500~3700。以上计算并没有考虑到手法熟练问题,对于原本手法并不算十分出色的人,仍然能够从简练化的输出节奏中获益,从而提高自己的DPS。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术士PVE三系天赋推荐及宝石选择 下一篇:暴雪开发人员与社区成员的术士职业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