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PVE术士3.13版之四种天赋以及操作和装备

  混合系:0/41/30跟0/40/31天赋

  在3.0刚80级的时候,因痛苦的循环还没有完全弄清楚、以及不适应痛苦的繁琐手法,不少人采用0/41/30和0/40/31天赋作为过渡天赋,然后等痛苦系的研究比较透彻后才转为痛苦术。现在,他们又回来了。

  这两个天赋在斩杀期间不像吸取灵魂需要用比较多的时间去引导,在移动站中还算比较灵活。3.1版本的恶魔跟毁灭混合天赋比3.0版本的天赋的不同之处为屠虐天赋。 下文我有分析屠虐的循环。

  守卫毁

  守卫毁的配点方案(0/41/30): 

 图一
  由于此天赋没有多余的天赋点用在镇压身上,所以建议用这个天赋的,在raid中,如果有3%的命中支持的话,需要将命中等级提高到368,如果团队中有德莱尼,可以将命中等级压缩到341。
  注:此天赋比较吃物理系的BUFF。
  守卫毁灭雕纹的选择为恶魔守卫雕纹(或者献祭雕纹),分流雕纹,烧尽雕纹。
  守卫毁输出循环思路是:开战前可以的话 先用1级分流触发生命分流雕纹以及4T7效果,如果有龙魂之图,可以用1级生命通道跟1级生命分流叠加10层buff,上手的时候应该先施放三个持续性法术(献祭术、痛苦诅咒、腐蚀术),痛苦诅咒跟腐蚀术因为可以触发熔火之心的效果,所以在第一轮施放了持续性法术之后,尽量保持这两个诅咒的存在(如果需要两者选其一的话,那就用痛苦诅咒)。
  然后用烧尽输出,献祭没了补献祭,其余的时候用烧尽,烧尽的目的为填补持续性法术发作时间的空隙。
  献祭术的优先级为最高,痛苦诅咒跟腐蚀术可以等有空的时候再上(如果要追求极限dps的话,那么这两个诅咒最好能达到无缝保持),在烧尽跟献祭冲突的时候,烧尽结束后再补献祭。如果团队中其他术士有用献祭术,可以让你更安稳地处理补献祭的问题(烧尽可以从别人的献祭中得到伤害加成)。
  斩杀阶段:当敌人的血量减低到35%,烧尽命中后,就可以触发屠虐的BUFF。那么我们需要保证献祭期间屠虐节奏的保持。在敌人即将降低到35%的血量前,提前补好三个持续性法术(如果时间不够,可以舍弃腐蚀术),尽量让自己站在敌人的30码处,30码处的意义在于一烧尽一灵魂之火的循环以及补暗影系持续性伤害法术。当敌人身上有献祭dot的时候保持一烧尽一灵魂之火的循环,当献祭dot消失的时候,如果敌人的血量还有很多的话,注意补献祭术以及痛苦诅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开发人员与社区成员的术士职业问答 下一篇:魔兽世界术士技能说明有误 效果与实际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