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3.1.3国服:术士恶魔系天赋的推荐和分析

  恶魔

  由于3.1强化的魔石以及大屠杀天赋引进,恶魔输出也是可观的。事实上,在3.12毁灭buff以前,主流的天赋都是在恶魔投入很多点数。这个天赋的优点是面板数字非常好看,高SP,高爆击,高急速。

  法力喂食不点,因为现在团体回蓝实在太丰富了,无需担心这个问题。

  铭文:腐蚀术,暗影箭(似乎可用铭文一个都没)

  输出循环:宠物上,魔性活化,厄运诅咒,献祭,腐蚀,暗影箭。35%以后开始斩杀。注意尽量站在20码开外,35%的时候先放2个暗弹,就会得到屠杀buff,之后距离足够远,可以实现1暗弹+1灵魂火。

  黑暗神的结论是:对于暗影箭+灵魂火的1+1循环,只要你站在30码则必定可以实现1+1循环,无需任何急速等级.

  个人补充,急速越高,要求的距离就越短。建议你安装一个距离插件。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痛苦术士天赋选择和简要分析 下一篇:术士利用BUG点单刷血色无头骑士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