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术士利用BUG点单刷血色无头骑士图文攻略

  经过昨天晚上的踩点,今早起来实践,结果已经出来了

  本来想根据恶魔提供那个视频为基础稍作修改,不了发现了一个更好的点!

  天赋:万金油 or 强力党 皆可

  方法很简单~如果你会刷ZG的龙 这个无头就是一棵菜

  第一阶段:直接用BB 扛着打就可以了,啥都不用注意。

  第二阶段:BOOS会向除MT意外的人,丢一个南瓜头,持续火焰伤害并恐慌(即使BB不是MT也不会中),本来以为这个阶段有一点点威胁,不过经过多次证实,这个南瓜头也是有射程的,类似迦顿。

  第三阶段:这个阶段,是我开荒前,最担心的,去年没有打,前年的记忆有些模糊了。不知道小南瓜是不是会献祭?是不是会自爆?结果什么都不会,比老虎还不如,只要在第三阶段上BUG点就OK了。

  温馨提示:如果你没那么多小号、如果你没T和奶的固定朋友(就是即使他们刷到马了 也会帮你刷那种)还是建议和别人组队去刷~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1.3国服:术士恶魔系天赋的推荐和分析 下一篇:单刷奥罗与黑翼:专访台服第一单刷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