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术士VS法师那些事:自焚破羊的一些看法

  最近这两天,法师VS术士之类的吵得异常激烈啊,自焚破羊理论更是劲爆非凡。好吧,那么就让我们在介绍术士技巧的同时,多来谈一谈法师吧。

  文章的伊始,我们先来介绍一个非常不错的宏。

  1、宠物自动技能开关宏

  #showtooltip 吞噬魔法
  /petautocasttoggle [option] 吞噬魔法
 

  用途解释:

  简单来看,这条语句并不长,但其实作用很大。可以自主控制狗的吞噬技能的开关,随时进行手动的操控。

  举个例子来说,当术士vs法师的时候,在起初的前10几秒,法师的寒冬DEBUFF没叠加太多的时候可以依靠吞噬来吃掉冰环甚至深结等控制技能(当然也能留着吃羊)。这时候,通常高手习惯手动操作。而在真正意义上开打之后,又需要去吞噬法师的BUFF,已达到清除护盾的效果。但往往由于人类的神经关注度的极限,很难有人能很完美的合理分配二者之间的关系,多少都会遗忘些什么。而这个宏就是为这一点设计的,前10几秒用手动控制吞噬DEBUFF,后期就可以点这个宏开动自动吞噬的功能,更完善的驱散各种魔法盾。

  而当你再次需要切换成手动的时候,只要提前算好你需要的时间,保证上一个CD及时恢复。再点一下,就又恢复了手动模式。只要练习得当,就可以完美操控魔法吞噬技能了。

  2、下面我们继续说一下关于“自焚破羊”的问题。

  最近有人说,依靠急速装从而达到与牧师的灭破羊,或者惩戒骑的审判破羊一样的效果。而到底“自焚破羊”的效果有多少呢?我们来看一组图片。

  这是在身穿95急速装备的自焚效果图,我们可以把他当做一般不堆急速的法伤或者暴击流火毁的基本急速属性参考。上图从开始引导到第一条伤害,总共用了1.1秒的时间。

  这张图呢,是307急速的自焚效果图。我觉得可以把他当做极端毁灭术的急速参考数据,也就是说你想打PVP最高急速也就这样了,可以理解为PVP中自焚的最快速度了。而从引导到第一条伤害用了1秒的时间,只与上图差别了0.1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术士痛苦天赋 对全职业PVP决斗心得 下一篇:3.13国服PVE:毁灭术天赋属性及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