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3.13国服PVE:毁灭术天赋属性及装备选择

  一、属性的总体改变:

  1.战斗等级将不再区分物理和法术。受此改动影响的战斗等级包括爆击等级、命中等级和急速等级。

  急速药水对法系有效了。

  2.所有影响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的装备和效果都换成为一个新的属性——法术强度,该属性的数值和“提高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属性的数值相同。

  治疗装与DPS装的界线越来越模糊了。

  3.关于法术释放的消耗:几乎所有玩家可施放的法术的法力值消耗均由固定数值变为了一定百分比的基础法力值。

  强力堆蓝的优势没有了……

  4.70级及以后学会的高等级法术的消耗要比低等级的低一些 。基础法力值的计算公式为:基础法力值=当前法力值-当前智力提供的法力值=当前法力值-当前智力x15+280

  低等级法术可以拖出技能列表了。

  属性:

  70级

  1%法术暴击=22法术暴击等级

  1%法术命中=12.6法术命中等级

  1%法术急速=15.76法术急速等级

  即:每提升22点暴击等级,提高1%的暴击率;同理,每提升12.6的命中,提高1%的命中;

  每提升15.76的急速等级,提高1%的急速。

  满命中为17%,即214.2命中等级

  智力与暴击的关系

  等级1%爆击所需智力

  70级 80

  71级 86.21

  72级 92.59

  73级 99.01

  74级 107.53

  75级 114.94

  76级 123.46

  77级 133.33

  78级 142.86

  79级 153.85

  80级 166.67

  精神属性

  提高生命分流的效率,在无天赋支持下,每提高1点精神,分流就能多转换3点蓝。

  无精神状态下,分流的基础换蓝数值为712..即,你的分流数值=(712+3*精神数值)*(1+0.A)

  A为强化生命分流天赋投入的点数(A的取值为0与2之间的任意整数,包含0与2)

  提高法术强度,在无天赋支持下,精神属性的30%,将转化为法术强度。(限邪甲)即,你的邪甲法术强度加成=(100+精神属性*30%)*(1+0.B)

  B为恶魔庇护天赋投入的点数(B的取值为0与3之间的任意整数,包含0与3)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术士VS法师那些事:自焚破羊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3.3PVE搬运:痛苦术士急速依然比爆击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