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3.13国服PVE:毁灭术天赋属性及装备选择

  三、主要输出技能

  现阶段版本的主要问题在于:

  强化灵魂榨取/火焰冲撞的选择

  镇压/强化小鬼天赋的选择

  我的选择是放弃1点火焰冲撞,转投到强化灵魂榨取上

  不点强化小鬼,投到镇压上。

  这样选择的原因在于,放弃2%的暴击后伤害,提高回蓝效率,减少分流次数

  小鬼并非主要的输出,转投到镇压上,可以让我在装备的选择上更加的灵活多变,而不需要去以命中为主要选择方向(其实重要原因是因为3.05毁灭天赋的命中天赋移动到了痛苦天赋,导致曾经饱和的命中,突然不够了)。

  四、属性的选择

  命中

  命中是输出的基础,没有命中,其他的三围再高,一直未命中,DPS也是打不出来的,所以四围属性中,命中为首堆属性。

  以满命中17%为基础,即214.2

  点出痛苦天赋的镇压,减3%

  团队中有暗牧,减3%

  联盟团队中有德莱尼,减1%

  在观察了一些3.13版本鹌鹑PVE天赋之后发现,对于强化精灵之火天赋,有的点满(有PVP天赋嫌疑),有的只投1点,或者完全没点,所以要根据具体情况对待。

  每投入1点,减1%

  法术强度

  这个属性对于任何天赋来说都是越高越好

  法术暴击

  本版本中,法术暴击的收益略有提升,不过一般推荐暴击在25-30%的范围内,低于25%需要适当提高,高于30%的意义并不是很大。

  法术急速

  急速仍旧似一把锋利的双刃剑

  急速,决定了单位时间内,输出技能的数量,但是过高的急速,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另外,高急速带来的泻蓝速度也是很快的,蓝吃紧,分流必然会导致DPS降低许多,尤其是很多新人在dot存在于boss身上时分流,秒伤流失的更加迅速,所以急速不要一味的堆,个人推荐在20%左右即可,达不到20%责以10%为基准来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术士VS法师那些事:自焚破羊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3.3PVE搬运:痛苦术士急速依然比爆击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