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4.2PVE:10人模式火源之界6/7术士心得

  注:团队目前进度6H,所以就只写到鹿盔,大螺丝以后能打掉的话我会继续更新。

  本贴只是就个人的一些个人经验心得与大家共同探讨术士在10H火源之界每个boss要做的事情。

  目前到6H为止,我都是用痛苦天赋在打,只有H大螺丝正在尝试用恶魔天赋,所以不同天赋可能会打法会有所不同。

  DPS问题因我的DPS水平不高,也就没写怎么提高DPS。团队战术和一些机制之类的东西也没有写太多。boss的技能也请参考地城导览书。

  水平有限,有错漏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夏诺克斯

  独眼龙夏诺克斯是一个单纯的木桩boss,外带2条狗:怒面和裂躯。这场战斗其实就是遛狗大战。

  和普通模式不同的地方是:

  •裂躯和怒面无法被杀死,而且2条狗会叠加增加物理伤害的buff。

  •boss血量低于30%,裂躯和怒面也不会狂暴。

  •boss只有一个阶段,输出目标主要是boss,当然2条狗可以作为多目标来处理。

  对于术士来说如果没有安排去打怒面的怒气爆发,那么术士的任务就是全力输出boss,当然躲好地上的陷阱是必须的。

  陷阱有两种:

  •水晶牢笼陷阱:上面有1块暗紫色的冰,会冰住人,一般是给风筝怒面的人冰狗消狗的buff用,别乱踩。

  •献祭陷阱,陷阱中间是一团火焰,踩到会大量掉血。

  法阵位置:一般根据团队站位放在主坦克拉boss起点和最远点之间,灵活运用。

  如果想要多目标输出,因为狗是跑来跑去,所以可以焦点施法宏,建议焦点怒面,不用转来转去去点目标,不切换目标就上DOT。其他技能名字自己更换下就行。

  #showtooltip

  /cast [modifier:alt,target=focus,exists] 痛苦動盪;痛苦動盪

  其他技能请自行修改宏里面的技能名字。

  另外一种情况是安排你去打怒面的怒气爆发,那建议切毁灭。

  虽然现在机制改为打怒气爆发必爆,但是建议用焚烧或者瞬发灵魂火打。

  同样焦点怒面,做焦点施法宏会让你更快打掉怒气爆发,记得保持好怒面身上的献祭,别焚烧不出来就悲催了。

  #showtooltip

  /cast [modifier:alt,target=focus,exists] 獻祭;獻祭

  #showtooltip

  /Cast [modifier:alt,target=focus,exists] 焚燒;焚燒

  打掉怒气爆发后,怒面会对你发情的嚎,死命追你。所以在打前要抽空看好水晶陷阱的位置,焚烧出手后就可以往陷阱跑了,让狗过来冻住。冻住后珍爱生命远离狗,陷阱只冻10秒,出陷阱后一般还要再风筝几秒,怒面才会去找别人。然后看好DBM时间条准备下次怒气爆发。

  特殊情况:如果在打掉怒气爆发前怒面身上有小心翼翼的buff,打掉怒气爆发后看好buff时间,开始大逃亡,法阵加速,工程腰带什么的。

  法阵位置,需要灵活运用。如果狗身上有小心翼翼,那么尽量放一边,打断怒气爆发后把怒面往另外一边带再传。其他时候观察水晶陷阱位置,放到陷阱旁边,打断怒气爆发后能传就传。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TM4.2:关于术士2T12触发效果的研究讨论 下一篇:普通装术士15分钟速刷巨石之核玻璃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