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普通装术士15分钟速刷巨石之核玻璃石龙

  作为一个长期享受400+延迟的术士,单刷成了我这些年唯一的乐趣。这个单刷方法是总结了很多前人的经验后写成,中间小怪的处理是个人认为最为效率的方法,把容错率提到了最高,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指正,祝大家早日刷到玻璃石龙(国服名称为琉璃石幼龙)。

  好了闲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战前准备:

  天赋:

  BOSS主要是移动战,点出了献祭;痛苦和腐蚀的强化

  铭文:

  大铭文:腐蚀、变身、献祭

  中铭文:强化胖子、灵魂石头、治疗石头

  小铭文:宠物加血100%。其他随意

  药水

  神龙心智合剂、智力食物、遗忘王者战鼓(除了单刷,真的快被遗忘了)

  宠物

  带胖子。

  开局buff

  恶魔护甲;灵魂链接;黑暗意图;做两个石头;(灵魂石头放包里,留着一会儿有用)

  门口第一波小怪处理

  1、宠物攻击,群嘲,人变身,恶魔之魂,魔性活化,恐惧XX,跳跃过去给个群恐可有效降低承受伤害,全力轰BOSS至50%血量,出副本。门口记得要放法阵,出副本用。(boss关键字:你会后悔的!)

  2、进副本后,同样方法轰掉XX,其他群控掉,250k的血量,很容易杀掉,然后出副本。

  3、进副本,宠拉住一个,恐惧一个,逐一点杀,3只同时处理掉已经不是问题了。(门口第一波升级打法:放逐大地之力,恐惧1只,拉住两隻,点杀掉,留放逐的大地之力最后杀,需要较精确的操作,熟练第一种打法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4.2PVE:10人模式火源之界6/7术士心得 下一篇:国服4.1:术士英雄模式13/13开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