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4.1:术士英雄模式13/13开荒心得

  CTM版本里恶魔S的F强BUFF已经大幅削弱提高当前F强的10%,我在是计算恶魔S本身的法强除掉奥术光辉能提供的6%恶魔S实际提高的F强只有4%。但及时是4%也是团队开荒所必须的,很多SS不愿意转恶魔开荒的时候就少那么1%或2% BOSS就倒了可能少的就是那么点团队BUFF。很多恶魔SS很迷茫,的确恶魔S施放技能读条时间长是比较恶心点,其实熟悉了打法恶魔S的DPS还是相当可观的。

  恶魔S有不俗的本体 强力的AE以及其他2系SS不具备的短期强力爆发,以及团队BUFF机制提升团队地位显著很推荐还在为进不了团队本而无助的众SS基友们选用上手容易而且也没其他天赋所硬性要求的全程保持DOT。

  前序

  其实一直想写个关于恶魔S的帖子,我们基本属于团队里的弱势群体相信除了需要持续AE的BOSS,没有哪个团队带2个恶魔S的把。一直没写一来开荒没有结束.,二来一直观望其他SS写的经验帖但发现提及恶魔天赋的实在太少。现在25H全部开荒结束了,也木有看到有同类的帖子所以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经历和经验。

  我是CTM第二周H模式开荒时转型的恶魔S—那时候团队3个SS必须出一个恶魔S,本来约定的轮换一周一个人打恶魔,不过自从我打恶魔了后就悲剧了没换过痛苦打本了。在CTM之前我是3.22H小强站中首次接触恶魔天赋,在后续的3.35版本后期HLK Farm了部分人员退役后再次用及恶魔天赋。台服的话我坦白我很懒,国F开CTM前一个月去练的号准备国F CTM开之前熟悉下YX本和PT模式下的3大FB有机会的话打下H,一张月卡烧完我发现我才74级,一级一级的做任务到85我实在耐不住寂寞练一会就去打DOTA了。但这也有好处起码我熟悉了下CTM的SS技能改动和天赋。

  到了开荒要用到恶魔S由于当时NGA SS区一片死寂没有什么可以参考的经验帖只能和台F打过的朋友交流然后自己去木桩和YX本练习。暑假也比较闲打了2天YX本顺带声望也全崇拜了,还是发现了许多这个天赋的优劣点个人认为这对这个天赋在团队FB中的使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先恶魔S的短时间转火相当无力,暗影箭的读条长达2秒以上而且伤害相当的低献祭也提供不了短期的伤害,再来远程AE能力很弱大部分的F系职业都是如此把没有天赋加成下不管是种子还是火雨伤害都很可怜。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EVA,没错曾经WLK版本恶魔S的象征现在单体的伤害可怜巴巴除去AE的场合基本被弃用,当初带EVA带YX本BOSS没少给喷过。

  再来就是恶魔S的优势,虽然EVA给废了但是魅魔相当的给力尤其是卡了BUG后。现在卡了BUG的魅魔占恶魔S种伤害的30%以上,我们还拥有一个更长时间的强力BB末日守卫或者地狱火全BUFF触发下的末日守卫单体输出是相当猛的。恶魔变身下无论是近身AE还是单体爆发都有不俗的输出。废话了这么多,关于输出循环方面就不提了循环大体都一样的差别在于细节化的处理和BOSS战的经验和理解,下面归入正题我用恶魔S开荒13H的经验。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普通装术士15分钟速刷巨石之核玻璃石龙 下一篇:4.3PTR 团队龙魂三系术士输出比较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