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4.3PTR 团队龙魂三系术士输出比较与分析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前段时间看到ej又放出了那个坑爹的dps模拟,发现毁灭突然飙升了下,龙魂普通的几个boss已经打到想吐了就测试了毁灭木桩。

       没耐心的看管点击直接看第二页尾巴的红字结论 >>>

       相关推荐阅读:4.3 团队副本巨龙之魂结构路线简单介绍 >>>

                                4.3团队副本龙魂八大首领战斗视频及攻略 >>>

  不废话先上图,无Buff只有元素诅咒。


  在木桩的测试中发现了个问题,那就是爆燃天赋这东西在需要仅仅10码来回跑一次就会出现资源浪费,更别循环出现问题神马的。

  装备就是blz给的那一套烂装备,500w伤害19k的dps,唔16%的命中。估计人品够好只有烧尽3次miss……

  之前测试痛苦和恶魔dps,痛苦打了17k5的样子,恶魔大概18k。(好吧,其实是这身装太不适合恶魔,完全偏向痛苦)。

  由于恶魔和痛苦存在斩杀阶段,而我又不太擅长数据,无法给出正确的具体数值,所以只能简略的结合t13的Boss分析下三系优劣。

  老1 魔寇

  对于需要站桩的毁灭来讲比起其他两系稍微吃亏一点,但是由于10人的球只需要3个人就足够分摊伤害,而25人人够多,毁灭完全有机会站boss脚下猛抽。

  老2 督军

  和老1差不多,但是由于多了个P2的易伤爆发阶段,所以对于爆发力更强的恶魔来讲更有优势,特别是人品足够好的情况下,每次进p2都能配合好变身那伤害……各位自己请自己想象。当初督军刚刚开放10人测试楼主所在的团队正好2术士,我主痛苦,另一个恶魔,结果dps前2被我两霸占,恶魔打了33k,我29k(我就不说人家是美服的388术士)。毁灭没试过这王,但是没伤害喷井阶段的痛苦和毁灭我想差距不会很大。

  由于督军还是远程需要跑位撞球,对于三系特别是毁灭来说存在一定的劣势,不过差距不大。

  老3 未眠者

  对于恶魔系来讲非常不友好,由于p2软泥的不吃控制技的设定,对于拥有古尔丹之手的恶魔们来讲是件非常痛苦的事。而由于这阶段非常的频繁,变身的cd又不足以支持我们来覆盖这阶段,所以这场战斗对恶魔们的队友来说压力会很大。

  而对于痛苦而言,由于有灵魂调换技能的存在,就比恶魔们有优势了,但也只是少许而已.由于dot的伤害模式也决定了痛苦们在这场战斗中也比较痛苦。

  由于毁灭的转火够快,在需要集火的软泥阶段也能够爆发出足够的dps,所以这场战斗完全是毁灭们的主场。(有毁灭情节的同学们欢呼吧)。

       点击进入第二页 更多精彩分析与结论 >>>


       更多4.3PTR资讯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4.3PTR更新说明文档 迎接WoW最史诗级战斗

  终极史诗级战斗 4.3新5人本永恒之井攻略

  拔多猛的洗礼 4.3橙色匕首所需任务详解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4.1:术士英雄模式13/13开荒心得 下一篇:10人英雄魔寇与尤沙吉 术士通关输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