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10人英雄魔寇与尤沙吉 术士通关输出心得

  随着4.3第二周的开启,很多团队开始了挑战H模式之旅。我就来写一下我们团队在H模式中的开荒过程,以及作为需要注意的心得,希望能帮助到更多人。

  本人团队配置:

  坦DK、坦战(可转DD);补骑、补德(可转鸟)、补萨(可转DD);法师、暗牧、术士、猎人、2个盗贼。共11人,根据BOSS需要有替补。

  PS:因为本人是在台服玩,下面的BOSS名称、技能等等使用台服翻译,国服玩家请自行对照。

  魔寇

  1号BOSS魔寇极其便当,我相信能普通模式8/8的团队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团队配置:2坦,4补,4DD。

  H变动:

  BOSS到90%血量时,会使用影分身之术变成2个,其中在右边那个是本体(叫魔寇),左边那个是分身(叫宼魔)。本体伤害略高一点,请让你们装备较好的坦去接,每个BOSS需要1坦、1吃双倍践踏的DD、1远程DD、2治疗去搞定。

  BOSS分身后,2个坦迅速把2个BOSS拉着左右分开,至少间隔50-60码以上,然后开始按部就班的循环,1个吃双倍践踏的DD保持和坦克重合,其他人也要保证吃水晶的同时和BOSS距离不要太远(目测20码以内)。

  2个BOSS的血量会每隔一段时间平衡一次,但是只要本体死了,就算成功击杀跳成就。

  PS:我们有一次把分身打死了,本体这边死完了,本体千里迢迢的跑过去找2队的时候,水晶没人吃爆了灭团。过的那一次就是我们本体这边打死了,成就跳了,分身那边5个人还打了5秒多钟才杀掉。

  可能的灭团点:

  1、吃双倍践踏的DD死。吃双倍践踏的DD必须本身有高免伤,这里强力推荐术士和盗贼;

  2、双倍践踏下来,吃水晶的某一个人直接踩空血。一开始我们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我都站在BOSS红圈正中心,还是会让牧师/萨满吃到,后来调整到和坦克重合站,就再也没出现过这个问题了;

  3、吃水晶的人距离BOSS太远,没分担到践踏。每次出水晶之后,让坦克拉着BOSS移动到距离水晶15-20码,始终保持所有人都在BOSS20-25码之内(但是也不要太近,免得水晶爆炸击飞后,某个远程吃到双倍践踏);

  4、BOSS 20%血一下小狂暴倒坦/双倍践踏DD。没啥说的,坦克开下技能,特别照顾下近战位那个DD,千万别死人。

  术士视角心得

  1、如果你想打很高,用毁灭,浩劫灾厄是唯一能双目标到2个BOSS的技能。但是分身之后,浩劫多上几次,似乎有一点BUG,浩劫有概率上一次没用,不跳伤害;

  2、一定向RL争取近战位吃双倍践踏。一方面术士自带25%减伤,本来就是吃践踏的优秀人选,另外一方面最少量的移动也能打的高一点;

  3、BOSS 20%血一下践踏后,如果发现自己血很危险,治疗又没顾得上你,爆种吃糖不要犹豫。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PTR 团队龙魂三系术士输出比较与分析 下一篇:10人英雄巨龙之魂黑角 术士作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