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10人英雄巨龙之魂黑角 术士作战手册

  首先说一下PT和H模式的区别

  多出2个技能

  •甲板烈焰:根据船体的HP百分比,甲板上会着火,船体血量越低,火愈多。火出现的位置是随机的。

  •活力虹吸:P2的时候当天上的龙的HP低于90%龙会下地,然后继续打龙,将龙的HP打到20%龙才会飞走。如果不打龙直接rushBOSS,则当BOSS低HP时会吸龙的血。所以P2我们就必须把龙打跑才能RUSH本体。

  其他技能和PT一样,但是战术有所变化

  •小圈也需要分担,和PT一样不吃小圈是肯定会爆船的。并且这里每吃一次小圈就会有一个叫暮光弹幕的DEBUFF:受到伤害提高50%,可叠加,3层吃大圈基本必死。

  所以每次去吃小圈之前你需要看3点:I 自己血 II 自己的暗影防护结界有没有CD III 身上是否有DEBUFF 再去判断吃否吃圈,但又由于小圈砸下来的时间很短 所以需要极强的团队默契程度。

  •术士,插圣佑雕纹的NQ,DK,火法可以单吃一个小圈(当然是身上没有DEBUFF的。如果有易伤的话,就不知道了。AM待测,我们AM莫名单吃一直死)

  •天上的飞龙是小圈的来源,所以越快的击杀飞龙就意味着越少的小圈,越少的船体受损,越少的分担伤害造成的意外。

  这里典型的多目标战,4目标DOT保持+小圈分摊判断+冲锋跑位+大圈跑位使得这BOSS非常考验一个术士操作的基本功底。

  天赋选择为痛苦。这里 恶魔之拥 和 黑魔法 可以根据团队吃小圈的情况来选择,开荒我选择了10%来保证自己的生存。

  不仅是P1,P2物理AOE的伤害也相当高。

  雕纹放弃了分流雕纹,还是走免伤流路线

  属性选择:命中堆满,智力,急速优先,然后是精通

  给3个自己用的宏

  宏1:

  /use13

  /use 14

  /use 10

  /cast 恶魔之魂

  /cast 血之烈怒

  /use 火山药水

  宏2:

  /tar 暮光突袭飞龙

  /cast 痛苦动荡

  宏3:

  /cast 暗影箭

  /PETATTACK [target=精英暮光杀戮者]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人英雄魔寇与尤沙吉 术士通关输出心得 下一篇:25H龙魂缚风者哈格拉 痛苦术士作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