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普通装术士15分钟速刷巨石之核玻璃石龙

  boss战

  BUFF补齐,宠开,上好DOT保证宠的血在60k以上,就可以了(BOSS两部分技能见图)

  LOOT:运气不好,大概打了30多次才成功LOOT到。

  图解:

  第一阶段:地上会出现火山口,3秒之后会变成10码左右的岩浆池,你有足够的时间躲开,绕着boss跑就可以了。

  第二阶段:boss会升空,从天上往下扔石头,有击飞效果,全力轰boss+躲好石柱

  总结

  前后用时15分钟左右,平民装备即可,本人362 肩膀,副手还是蓝的,其他多数是353,个人刷下来感觉没什麽压力,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刷到玻璃石龙。

  台服战歌:术士帕鲁 最后感谢我的朋友校长这几年一直陪我刷各种单刷不可的坐骑,wow里有很多过客,遇到一个真正的朋友总是开心的。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2PVE:10人模式火源之界6/7术士心得 下一篇:国服4.1:术士英雄模式13/13开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