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预测:死亡骑士目前地位的变化

  摘要:知名死亡骑士讨论区Lichborne对死骑在大灾变中的发展做一下简单的预测。包括:种族,攻强,计算公式,护甲穿透等方面。

  在暴雪嘉年华公布了新资料片之后,关于新资料片会有什么改动,职业的发展之间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知名死亡骑士讨论区Lichborne今天就一直讨论的问题作了分析。作为知名的死亡骑士分析点,他们一向都有一定的权威性,所以这次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对死骑在大灾变中的发展做一下简单的预测吧。(全文很长,这里只摘取精华部分)

  我们2周前就在暴雪嘉年华上看到了大灾变新增加的2个新种族——地精和狼人,我们没办法从图片就预知资料片的全部内容,但是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资料来让我们了解这两个新种族,我们就来从死亡骑士方面来探讨一下新种族的新理论。

  新种族

  新种族是两个神奇的种族。狼人增加伤害的种族天赋会让他们在DPS死骑的选择上更有优势,这个固有的伤害优势是其他种族无法比拟的,疾跑是非常完美的PVP近身技能,尤其是当冲刺配合巫妖之躯或者冰封之韧免疫控制技能时……甚至剥皮专精也会让死骑在赚钱的领域强大无比。

  地精也算是一个比较‘可爱’的种族了,低买高卖和随身银行都是相当有用的技能,而在战斗方面,火箭学能很快的接近或者远离目标。

  不过在谁是‘最适合’的死亡骑士种族,我很难去说。因为在‘最合适’的死亡骑士选择方面,要结合每个人在新资料片里的种族天赋,和其他各方面的特点,而在新资料片开启之时,其他种族也会获得或者升级某些他们的种族天赋以保持种族之间的平衡,而目前新种族的种族天赋也仍处于观察阶段,所以在这点上,我们很难来回答哪个种族的死亡骑士将会是最适合的。

  计算公式改变和新系统

  在资料片中,一些数据的计算方式可能会被有大范围的改变。有些数据可能会计算公式改变,这些改变会带来新的问题,所以对于结果的预估,我们可能完全不能猜测。

  护甲穿刺

  对于死骑的输出方式,我最喜欢的是邪恶系DPS。而邪恶系死骑最近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主要问题是护甲穿刺。护甲穿刺现在普遍出现在各个板甲DPS装备上,但是邪恶系技能天灾打击在80级的时候却因为护甲穿刺问题而轻松被冰系技能湮没所超越。不过这个问题会在大灾变中的到重视,护甲穿刺可能会在资料片中被调整。

  攻击强度

  力量属性无论对DPS还是Tanks都是相当有用的,所以无论是什么天赋死骑,对于攻击强度的需求永无止境。

  急速

  在大灾变,急速仍然是人人需求的。对死骑来说,急速不但对攻击速度有所帮助,更重要的是加快符文的回复速度。理论上讲,符文回复速度越快,技能释放也就越坏,伤害也就越高。循环速度越快越好。

  如果急速等级不会再影响符文回复速度,这将会是对死骑的一个极大削弱,急速对于死骑如果没有足够的影响,相信暴雪也不会同意。

  防御和耐力

  防御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属性,而耐力对于每个人来说,血多点没什么不好,不是吗?而目前的装备防御装和输出装完全分离,而耐力每件装备都不可或缺。

  而暴雪目前不会对防御装备做太多的调整,因为防御装备现在相当的稳定,所以我们目前不用太多担心防御装备有所调整。所以即使有所调整,变动应该不会相当大。

  泰坦之路

  对于新专业泰坦之路,我们目前得到的死骑的消息并不多,所以也无从研究。尤其是死骑出现还不是很久,目前暴雪仍然处在削弱死骑阶段,天赋改动也会相当的大,所以我们也就无法再目前估计死骑的天赋内容了。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死亡骑士近战触发技能详细测试 下一篇:血坦天赋264装备死骑:单挑玛瑟里顿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