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3.22:死亡骑士双病灭寂冰输出指南

  上次说到了灭寂冰天赋的优化,那么这次就来谈谈后面的问题。这次回来我会带来一件新的东西,这就是对灭寂冰的总结。

  做这个的起源来自于这个改良后的灭寂冰天赋

  很多问题都是围绕着例如:为什么我的冰输出打不高?我这个装备打桩XXX够不够?或者等等等等这类问题。归根结底是因为不自信和怀疑----对自己在网上查阅的天赋怀疑,对自己的输出手法不自信。我知道作为你来说也许的确存在这样那样的欠缺:也许我的天赋真的不对不好,也许我的输出方法的确有问题。今天这个帖我希望可以帮助大多数玩家打消这个疑虑,也希望可以同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在开始要明确:

  1. 双病灭寂顾名思义以双病为基础以灭寂为主要输出手段的冰天赋,灭寂离不开双病。

  2. 循环是存在的,但相比传染冰不是很严格。

  第一部分我们说第一点,在我们的人物角色从55升到80后我们开始了raid旅程,一般来说我们接触过的天赋是这样一个顺序:单病凛风、双病凛风、双病灭寂或者有条件的进一步进阶为传染冰(不讨论除冰之外的其他天赋)。规律就是冰霜属性伤害(冰霜打击 凛风冲击)逐渐缩水,物理伤害(灭寂 肉搏)逐渐占据上风。随着装备的上升,带来的结果就是武器伤害的提高,这里不得不顺带提一下破甲这个属性,我们不必要刻意堆破甲,但对于破甲属性我们持积极态度,当然,如果觉得自己的角色在这个版本有条件软破达到1000以上,可以去适当的堆一堆。对于这时的冰DK来说,物理伤害比重的大幅度增加是必然的趋势,而灭寂这个打法正完全是为了顺应这个趋势产生的,这就是灭寂冰的产生条件。这个打法中心就是:保持双病,双病存在情况下尽量多的使用灭寂,灭寂需要消耗一冰一邪符文,而双疾病亦是如此。

  鉴于上述条件邪恶系增加疾病持续时间的疫源天赋必须点出。技能在输出圆桌中的比例直接决定着疫源的价值:当输出偏重于符能技或者凋零这类无疾病加成技能时疫源的价值不大,当输出偏重于双符文技能这种受到疾病效果加成的技能时疫源的价值明显。这是把握是否出疫源的一个简单要领。

  对于那个天赋,我要补充一下,是关于符能的。放弃多产生符能的两点天赋后,进一步还可以将冰系第一行的符文精通改点两点坚韧,至于原因,仍然是刀锋护甲的存在。剩下的符能我们仅维持3次冰霜打击即可,后面会谈到循环的问题,实际证明wlk冰DK在冰霜打击雕纹的支持下100符能上限完全可以满足循环的需要。而且,这个时候你也不是那么看重冰霜打击了对吗?从单病凛风到双病凛风到双病灭寂以至传染,冰霜打击逐渐缩水成为一个弥补循环空缺的技能,但你需要清楚的是冰霜打击在单体目标永远占据着前三的位置。当然4.0后冰霜打击重新定位这是题外话。

  上面就是第一部分,都是些闲谈的话,主要是对我们要接触的东西有一个大概的认知。你可以理解为一个热机,什么是热机?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成内能再转化成机械能的机器动力机械。什么是冲程?进气、压缩、燃烧和膨胀、排气等过程。什么是DK?DK是将符文转化为符能并利用这个过程产生伤害的机器。灭寂冰就是一台2冲程热机。此段为过渡段,下面正式进入第二部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单刷凤凰来24老板”单刷达人挑战极限 下一篇:国服3.2.2血DK坦克仇恨技巧 命中要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