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3.2.2血DK坦克仇恨技巧 命中要200

  其他的不说……开门见山

  血坦目前来说起手仇恨相对于其他坦来说是软了些,但是通过大家各自的努力还是可以尽量避免被OT的情况发生。

  靠误导嫁祸什么的不怎么想讨论,过于依赖这些那假设没有LR和DZ的团队该怎么办……

  虽然现在的BOSS基本都能嘲讽了,但是能避免的尽量避免,毕竟嘲讽也不是没有递减。

  首先是接BOSS,比如TOC老1这样的进场读秒型的这种BOSS。个人觉得凋零就不是用来拉单体仇恨的技能,但是这时候就需要用到他了。当然,不是战斗开始后,而是之前,预先先扔个在地上,时间差不多倒数5-6秒的时候差不多可以放下去了,然后该怎么打怎么打。

  跟着是接到手以后,也就是大多数DK头疼的部分,起手仇恨的问题了。有人说上来裸心打或者死打稳固仇恨,我不知道这是为了什么,战斗开始后5秒内OT的这绝对是DPS的应该考虑的问题。当然,为了不让如同疯狗一般的DPS们OT是是坦的责任但是也不能上来位置都没跑好就猛轰吧……起手2瘟疫心心死,第一波技能打完开始冷却了,这时候可以有2个选择,1:扔死缠,号角;2:符文武器。扔死缠号角等CD这种很不推荐……一般OT就是这么发生的。

  话说符文武器这东西开始的时候我还给坑过……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增加25能量的东西要5分钟的CD。起手6符文出去以后符文武器再心死心心心。为什么要死放第二个,一方面是因为我用的是死打雕文,放第一个很可能能量没超过25伤害没到上限,另一方面是为了死打早点出去死亡符文好早点冷却。这时候的符文冷却CD里真的就只能死缠号角了。不过这和第一轮有一个本质上的区别:开场付能短缺,扔死缠会阻碍付打;第二轮以后符文基本就是快满的,不扔反而会浪费掉。

  有些朋友喜欢狂血起手扔自己增加仇恨。这个确实可以和QS的翅膀媲美,但是他和翅膀有个本质上的区别,狂血可以给别人。在我看来,狂血用来给自己增加仇恨,还不如给DPS来增加伤害的好。而且起手会OT的也不是纯物理系输出职业,所以也不用担心给了狂血会OT的事情。

  然后还有一个是嘲讽后又被抢回去仇恨的事情。这个问题其实很傻,嘲讽前5秒开始留符文,嘲讽后一波技能6心打或者4心一死上去还被另一个坦OT,那个请确认一下你用得是不是冰脸……

  最后是心打和死打仇恨优先。2心打的仇恨比1死打的高,同样2个符文肯定是2心打造成的仇恨更高。但是,死打的瞬间仇恨是最高的,不过有个弊端,一次出去2个符文后面几秒就只能等着冷却了。所以起手仇恨吃紧或者被吸得很近请优先死打,中段平稳时期,用心打

  平稳符文CD。而且,一个死打是2个符文,要是正好用出去的是2个死亡符文,等CD冷却不说,很可能搞得你技能都开不出来。血转这个1分钟1次只能应急,真的血瓶吃了血转CD,破斧开不出来的时候那才叫尴尬……

  最后的最后要提一下,精准命中这个确实是坑爹。装备初期命中过盛精准和没有差不多。中后期开始命中高速下降,精准慢慢爬升,导致MISS一大堆。请各位最好先考虑下自己的属性或者配一下装备,这2个属性想权衡确实不容易,而且还都是仇恨的命脉所在。反正命中别掉下200,精准别超过40,不是说超过不好,只是因为超得太多了其他属性就下来了得不偿失。

  然后祝愿各位在坦克路上努力的同学们在一切顺利……坚持才是胜利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22:死亡骑士双病灭寂冰输出指南 下一篇:264装备下:DK冰血天赋 VS.冰邪天赋D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