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死亡骑士单刷巨石之核副本小贴士

  一般来讲只要技能交的对,346,毕业的DK,T天赋,T和DPS装备混穿是很容易完成单刷的。

  由于本人很懒,连心碎雕文,黑暗救赎雕文和单刷必备合剂也没有去弄,导致有一次,打到BOSS,还有5W的时候跪了。

  先说进门之后,个人建议,先,绕开,前几波小怪,直接打最后一波,原因很简单,一开始杀最后4个小怪,侏儒法师怪会直接跳过原来最后小怪的位置,前后测试了下,这样会提高一点效率。

  然后,回到第一波小怪处,设侏儒法师的焦点,打断好,偷另一个法系怪地蹦的技能,这个技能相当强大,AOE,还能顺便打断侏儒法师的魔法。

  2个战争使者狂怒之后,注意开个技能,掉血比较快。

  击杀顺序,把侏儒法师打跑后,杀另一个法系怪,近战怪优先击杀战争使者

  老1,可选择性击杀,也没有什么难度

  进入洞子后最好把第一个岩石怪,拉在洞口处,尽量避免ADD和小虫,地震时,注意提前,跳,岩石怪招自爆虫注意开个绿罩子,PS:罩子也能减免地震的伤害,由于考虑到只要做好每次地震提前起跳,所以这个技能最好还是小虫自爆开吧,击杀2只岩石怪和3个爪牙怪后,祈祷红手开出龙来吧

  老2,其实比小怪还简单,小怪能单刷过的话,这个BOSS,应该没有问题,提前开骨盾,能在BOSS打掉之后迅速补上第二个骨盾

  如果有压力的,放大军开BOSS吧

  打完老2后,这里小怪变得麻烦了,每次都要注意哨兵,很费时间,又因为每组小怪有2个法系怪,等了很久的死握CD,击杀方式等同于老1前面的小怪,法系优先,打完小火再杀战争使者,注意战争使者,狂怒的BUFF,能风筝尽量风筝下,巨魔怪拉好位置

  老3,PT难度,就是绿罩子好了就开,最大化免伤

  老4,打断好BOSS读条,也没有什么注意的了

  打完后拿的金币也很可观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脸与绿脸之争 冰DK输出属性全面分析 下一篇:4.1PVE:DK坦闪招VS专精 请无脑堆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