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玩家手把手教你单坦死亡之翼疯狂

  前言:

  首先要声明的是, 该贴所面向的人群不是打过了N个H,每次老八都能随意farm的高玩,因为在实战中积累的经验和习惯也许比我所给出的手法更为恰当, 而更改习惯有时也许会意外的酿成杯具; 同时也不是对DKT的技能机制不明,哪个亮了按哪个的小白。该贴所面向的是尚在开荒,或者farm不畅, 又或因人员变动等原因导致战术更改的团队的DKT.

  疯狂一战中DK单坦的操作压力明显大于防骑,不同于防骑一个技能吃遍天下鲜的情况, DK在疯狂一战中最为讲究的就是技能的合理分配。但是操作压力大并不代表不安全, DK坦相对来说的最明显优势在于:

  1、不依赖奶骑或者特殊DPS职业的嘲讽;

  2、在P1穿刺和P2源质小怪这样压力最大的时候血线相对最为平稳;

  3、我现在已经可以盖棺定论的说DKT的4T13效果是4个T里面最好的。

  LZ在最近几周的farm中总结出了一套自己认为最为合理的技能分配顺序, 按照此套路进行的话,甚至可以保证在各个台子无论一次二次穿刺完全不掉血,同时兼顾团队减伤和自身对于大伤害的预见,再兼顾最大化DPS贡献。 LZ虽然只是个休闲团稳定1H的小小DKT,但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助有疑问的童鞋解决一些问题。

  在这里不得不再重申下配装的事,4T13对团队贡献非常之大,即使4件384也是值得换下4件391的。此外LZ虽然一直是精通流的忠实拥趸,但我发现当装等达到接近甚至超过395以后,会重铸出过高的精通。死翼疯狂一战中精通有个软上限,就是三次死打大 约能制造出20W的吸收盾,达到这个值之后吃穿刺做得好了是可以完全不掉血的。根据LZ的个人数据来看,以LZ的减伤这个值大约在25精通左右, 过高的精通会造成小小的浪费。因此个人建议在重铸时可以重铸一些闪避来使闪招达到平衡,在此基础上增加精通,这样也不会使精通过高, 同时也可有效减缓P2破伤风堆叠的速度。同时视精通高低,宝石可多插些耐力。死缓必备。

  附上上一周的WMO,我把7刺穿刺的伤害压缩到了57W,平均每次掉自身不到1/3的血。即使这样我还是有3次只打出了两个死打,否则的话压缩到每次穿刺平均5W以内不成问题。不过反正都很安全,其中有一次我开盾墙接的2次穿刺完全没掉血,所以被WMO算成了未命中。自身装等393。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鲜血死骑PVP初级指导 附插旗经验心得 下一篇:10H巨龙之魂前四号BOSS死骑坦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