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PVE:邪DK职业全方位输出心得分享

  前言

  这或许是不专业系列的最后一弹,这也是为啥一直想写没写的原因吧。5.0不知道还要多久,而在未来的1-2年内,会发生一些可预期的人生的变化,所以这或许是不专业系列的最后一弹了。

  我10人H打的很少,更多是PH别人号打的,所以本文更多基于25人H输出的视角来撰写,不当之处请见谅并指出。

  一、关于4.3版本的邪DK

  4.3版本的邪DK,目前因为没有打H死亡之翼,所以不敢说全部,但是至少大部分boss是比较合适的。邪DK的特点在于他在4.3版本中木桩能力要超过冰系输出,当然,这里指的是在都精于天赋的情况下。(这点或许会引起一定争论,但是目前从战斗统计来看,邪要全面超过冰)

  同时,邪的输出在掌握符文原理的情况下显得比冰不那么看脸,同时也不那么容易断档,这将在下文中主要提出。

  可以说,从纯DPS的角度来看,或许除了H4号冰DK会优秀一些(但是H4号邪DK有很多其他用途),其他的boss,邪DK都占据不小的优势。

  那么邪DK怎样才能打高DPS,或者说,我们在手法,装备选择等等方面,应该往什么样的方向去走。

  个人认为,所有DPS都应该追求尽可能用最大伤害技能去填满每一个自己的GCD

  那么对于邪来说,首先我们拥有1秒的GCD,也就是说我们应该尽量每一秒都能打出技能,这是我们所说的不断档。

  其次,我们可以使用的伤害最高的技能,常规技能应该是使用邪/死符文的技能,也就是死亡凋零/天谴,然后是死亡缠绕,然后是脓疮打击。再加上死亡缠绕触发的符文孵化效果的特殊性,从最极端的角度来说,如果能让我们一直疯狂的打天谴,最多补疾病,那么DPS理论上应该是最高的。

  也就是说,我认为最大化的输出就应该是尽可能的不断档,同时尽可能的去使用符文技能,当然,是尽量保持食尸鬼变身的基础上。

  二、一些基础

  1.天赋

  目前比较通用的天赋是:

  我也在采用这样的天赋

  不过其实有部分天赋点是可以调整的。

  其中点满符能精通对于DPS来说是会有一定提升的,他提供了一个更大的符能池,让你可以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去点强化血泊转化不是一个好的提议,因为邪DK不像冰DK,可以灵活的去用血转来搭配其他符文打湮灭从而实现良好的过渡。邪DK的转化更多可以用来去第一时间变身,但是那不需要30秒的CD。

  可以舍弃的点数我认为有三个方案,一个是舍弃掉大罩,但是并不推荐,因为这个技能在DS副本中不少boss都有不错的效果。

  另外一个方案是放弃掉疾病传染,这是一套特殊的天赋,仅仅适用于纯木桩,我仅仅在H5号中推荐。

  最后一个方案是放弃掉5回2能量,这个天赋每分钟提供24点能量,还不到一个死缠。尤其在2T12效果没有之后,其实可以考虑取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H巨龙之魂前四号BOSS死骑坦心得分享 下一篇:冰DK竞技场心得:死惩牧33速冲2200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