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DK竞技场心得:死惩牧33速冲2200等级

  作为一个冰DK的爱好者,刚开S11听说贼死骑冲2200很容易,S11第二天就打到2100多,但是胜率不是很高,碰到各种队伍都有可能输,所以不是很好打,过后就一直没时间打了,最近重新组了一个33,打了49把就到2200了,感觉挺不错的,所以推荐各位冰DK跟CJQ可以去试一试这个组合。

  有朋友问起了对战主流组合的打法,我想S11这个赛季才刚开始,而且英雄榜还没有更新,以前的三板,死法骑拿到现在来说的话,也算不上是主流了,主要我S9打过死惩牧,这个版本冰DK还是很脆,所以打这种组合的话,冰DK还是很不错的。要说主流组合的话,其实贼法牧、野法牧才是真正的的主流,能吃掉他们的队伍,一般都能打到很高。

  现在说说死惩牧对战各个组合的打法吧,只适用于打便当2200.最主要的打法是打团战,我们3个抱团,对面带DZ的话有时烟雾弹我章都不用交,对面NQ,MS开光环掌握,心灵专注QS忏悔打断,交章就绞袭,但是要注意不要打在光环掌握跟心灵专注上了,对面的DPS就会交技能,打不死也会打残,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对面进攻我往后面放风筝,我们进攻就往对面治疗那边带,带过去MS群控,我群冰对面很容易崩溃。下面我讲一下对战各个组合的打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三板

  三板这个组合很暴力,拿技能换技能,惩戒骑的保护留着,以防他们转MS,开场打对面的DK,开罩子就吸奶打击,符文留着,罩子完了就开始草吧。MS稍微往后面走一点,我会拉奶骑过来MS三恐,好了对面NQ交章,绞袭之,迟早无敌要开出来,MS能驱散就驱散掉,慢慢来不着急,耗死他们就行,拼伤害是打不过的。

  死法骑

  遇到的很少,让他们打MS吧,我们CJQ不是吃素的,全程打DK,这个组合也是跟他们打消耗,MS跟CJQ一定要配合好技能,该交保护的时候交,3豆后面加一口,危险丢牺牲,自由给上,我拉NQ过来双恐,如果MS被他们打死了,那就是MS的问题了。So easy

  贼野骑

  根本就没遇到过,贼野牧倒是遇到过,这个组合不是很好打,致盲MS交保护,分开压,让他们双线掉血,我吃到缴械是最爽的,等3吹MS完了过后,拉他们治疗来一波,打不死也要交大技能,然后再分压,最后击杀点还是对面治疗,做好防守进攻,基本不会输。

  猎牧X

  这个组合比较常见了,还是打防守反击,开局打LR,艹到LR生活不能自理了先,这要看对面LR高端不了,4秒驱散给我们MS,冰冻陷阱要是放慢了一点,被我们MS读出一个灭,这10S的控制就没了,第一波快速射击完了,拉MS过来一波,基本都会倒,交压制没关系继续草,草到死都没关系。

  术萨X

  比较头疼的队伍,你懂的,开局打SS,传送阵了打不到就分开压吧,DK打贼,CJQ打SS去,他们第一波打完了转SM,这个组合要看对面高不高端了,高端的果断停排吧,没得打。

  贼法牧

  这个是重点了,基本很容易遇到,我们刚开始还是打防守,我打DZ,CJQ打FS,我们MS跟我跑,灭破羊,被盲了QS交保护,吃到8秒反就麻烦了,CJ给我抬一口,我开点技能,风筝下DZ也是没问题的,只要防守打好就行,冰固可以留着进攻,章也可以留着,如果对面比较犀利的话,一般是会连着打2波进攻的,CJQ要是把FS打出冰箱了,那他们没得打了,转MS一波吧,必须的。基本不会输,吃2100的队伍很简单。野法牧也是类似的,MS吃到吹递减完了就可以开始进攻了,进攻还是草治疗。

  贼死骑

  这个组合很好吃,抱团站,打对面DK,但是刚开始最好还是风筝下对面DK跟DZ,等他们SP完了就上吧,打不死他们,哈哈。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PVE:邪DK职业全方位输出心得分享 下一篇:4.3 死亡骑士单刷TOC所有BOSS心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