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也疯狂 死骑轻松单刷暮光高地竞技场

  白天实在人太多PVP服太不和谐简直没法玩

  结果凌晨2点半还有人打架..

  装备:随便弄弄好了,我刷掉的时候装备308 武器318还是316。

  buff:有当然好啦 没有就随便了

  天赋:专精血- 动荡-巫妖-冻疮-虹吸-分流。

  主要技能:虹吸灵打血沸 主力抬血技能 吸血鬼4虹吸 巫妖丢dc

  第一个食人魔:没啥压力,随便打打,就是个干!

  第二个战斗英雄:一点点压力,注意巫妖抬血和吸血鬼4虹吸抬血。

  第三个结构怪物:开好罩子,随便打打,基本没压力。

  第四个狼人男爵:全技能准备,男爵跳马大军起开场爆发一轮,大军结束冰固接上继续揍,这个期间都是最大化dps,冰固快结束,

  符文剑起-爆发上病再来一轮爆发(这里注意如果血线危险直接吸血鬼全部分流虹吸如果还不行就强力符文武器继续虹吸)。

  变狼人抱车子,这个期间存点分流层数,然后继续胖揍,停止抱车之后,继续全分流虹吸抬血血符文血沸,冰邪打灵打,不行就巫妖抬血,第二次砸车结束基本就死了。

  第五个暮光英雄:比男爵稍简单,最好有大军,么有也能打,注意打断和开罩子,这里打断最好压最后0.5秒罩子也是,勤打断,危险开技能,注意躲火线,就可以了。

  总之,打断和罩子冰固是关键,免伤覆盖科学即可。

魔兽世界
 

 

[编辑:强尼走路]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0前夕血DK天赋解析:选择最适合你的 下一篇:5.1职业心得:双持冰DK PVE输出手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