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国服3.1.3:战士撕裂与重伤伤害计算测试

  为了方便计算伤害,我用我的人物面板数值作为参考,以方便介绍。

  必须清楚,撕裂和重伤与目标护甲无任何关系。

  一:影响撕裂伤害的天赋和技能

  撕裂技能伤害在无任何天赋和雕文影响时是215+武器伤害平均值,持续15秒。

  1:撕裂雕文:时间延长6秒,也就是两跳,每跳增加量增加43点伤害(215/5=43),因此撕裂雕文镶嵌上去后,会变成301+武器伤害平均值。但是总伤害量依然不会改变,每跳伤害量也不会改变。

  2:强化撕裂,撕裂每跳伤害量增加20%。

  3:创伤:撕裂伤害增加30%。

  4:破坏能手:所有伤害增加10% 。

  5:战斗怒吼:撕裂与武器伤害直接挂钩。

  6:神兵之力:增加力量总值的4%。

  7:血性狂乱:受到撕裂和重伤影响的目标物理伤害增加4%,武器速度增加10%。

  8:全副武装:每180点护甲值增加3点AP。

  但是,双手武器专精不会影响到撕裂伤害,应该是BUG。并且经过测试,面板显示伤害明显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一旦点了血性狂乱天赋,那么通过武器增加的撕裂伤害会降低4%。但是实际上总体伤害并没有降低,测试的时候感觉就是如此。假如先点全副武装天赋,有可能武器平均伤害值超高,估计是显示错误。

  撕裂伤害是这样计算的:215+(876~1079)/2=(215+977)/5=238跳/秒


 

 

 

  8级撕裂伤害镶215+武器伤害平均值,每跳伤害是238。嵌撕裂雕文后是301点,时间延长6秒2跳,但是总伤害量依然不变,每跳伤害依然是238一跳。

  强化撕裂天赋2点增加20%撕裂伤害后,变成286一跳。

  点了3点双手武器专精后,撕裂依然是286一跳,此天赋对撕裂无任何影响。因为撕裂伤害是撕裂伤害+武器平均伤害值,而双手武器的数值增加了,但是撕裂伤害没任何变化,因此应该是属于BUG。

  点了创伤天赋后,攻击暴击后撕裂为为372一跳。

  点了神兵之力后,攻击暴击后撕裂为375一跳,非暴击不受创伤影响时为289一跳。

  点了血性狂乱后,攻击暴击后撕裂为289一跳,非暴击不受创伤影响时为300一跳。

  点了破坏能手后,出现激怒BUFF效果,此时处于延续期间的撕裂不会受到影响,必须从新补撕裂,那么伤害为430一跳。但是一旦激怒效果消失,还是会回到原来无激怒效果时伤害,应该也是BUG。

  点了全副武装后,攻击暴击后撕裂为447一跳,非暴击不受创伤和激怒影响时为313一跳。

  战斗怒吼后,攻击暴击后撕裂为475一跳,非暴击不受创伤和激怒影响时为333一跳。

  二:影响重伤的天赋。

  重伤的计算方式是武器平均伤害*048/6,因此就我目前装备来是78点伤害一跳,一共跳6次。

  点了双手武器专精后,每跳为83点。

  点了创伤后,每跳为107点。

  点了神兵之力后,每跳为109点。

  点了血性狂乱后,每跳为109点,不受该天赋影响。

  点了破坏能手后,每跳为120点。

  点了全副武装后,每跳为126点。

  战斗怒吼后,每跳为135点。

  重伤叠加方式,原理至今看不懂,时多时少,增加量数值并不平均。估计是激怒/创伤等天赋计算方式的改变造成的。理论上还是可以在重伤持续期间无限叠加重伤伤害,但是有时会出现无法受到创伤天赋30%的加成影响。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破甲测试及分析 破甲的归来 下一篇:3.2:战士改动集中讨论贴 增强和削弱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