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PVP]战士 接受被法师完全压制的现实吧

  刚刚新的在骑士区看了那个帖子,说实话,我觉得他写的非常客观,非常的好,在这里,我也想以一个一路从骑士和战士走过来的玩家谈一谈我的看法。

  我不和菜鸟法师打,因为作为一个战士,每一个GCD建立起来的微弱优势会被法师很随意的一个爆或者刺骨完全改写。这样太丢人了,我自己都没办法接受。我就和那位骑士楼主说的一样,很不幸我的主号是个“万人虐”的S4齐全的武器战,我又希望“有尊严的玩下去”。我曾经在BLZ完全将PVP的清算骑士灭种以后把我的战士号练了起来一直到今天,算起来板甲一家亲而且我战士号也大约是06年春天就开始玩了,所以说一声我并不是一个小白战士或者快餐战士。

  好,入正题,先说冰法:(这个帖子我慢慢补完)

  跟我决斗的这位法师是一个05年的老法师,一路的走过来,打发一直是Gegon那种霸气压制而又不缺细腻心理战术很好的法师,所以输给他我并不觉得丢人。他的装备搭配是全套T6.5混穿PVP保护者加韧的某些散件,做到了9500HP兼顾1300+的法伤。种族为人类

  我尝试了不同的开局作为开始

  1 起手血怒 冲锋后直接致死 力求碎盾多砍一刀 断筋也不上 节约GCD (然后随时准备风车 怒完全够)

  2 起手血怒 冲锋后单手加盾 致死 盾猛(中间夹着盾击打断)挂上撕裂 安心防御姿态或者战斗进羊

  3 起手血怒 冲锋双手武器致死 盾击用宏打断或者切狂暴拳击(一般不用对方急速250左右,GCD的缘故会让我很被动,比如狂暴进羊)

  大约就是这样的起手方法,而他的方法也很简单,由于搭配了大量的PVE装备 他的HP不多而且出数字很大他自己也吃不消,他的选择是冰甲加双盾。

  下面正题来了,冰盾碎裂,碎裂屏障,我被冻结在原地(持续8秒)这时候冰冷血脉加古头应该是宏(往前走2步跨出破胆的距离)

  碎裂屏障让法师节约了第一个冰环可以应付特殊情况,而下面一个被冰在原地(身上挂复苏之风并不缺怒)的战士可以做什么呢?冰冷血脉加古头的法师1400法伤后大约是接近400的急速搓冰箭的话2秒这样吧 好戏终于要登场了,8秒钟,战士也许残,也许死,也许CD全交完,就在这8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浅析3.1.3国服:战士防御天赋打PVP心得 下一篇:美酒节坐骑自己拿 战士单刷美酒节BOS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