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战士拉怪真的累?三个宏教你滚键盘拉怪

  有的人说起T就说,哎呀,战士T拉怪多累多累什么的,其实真正常使用到的技能一共就那么几个,单拉:英勇打击,复仇,毁灭,盾猛;群拉:雷霆一击,震荡波,搓志怒吼,挑战怒吼(别名:群嘲”。如果不是追求极限仇恨的话,只要12345这几个键加上三个宏就可以了。

  第一个宏:双剑合一泄怒宏:

  #showtooltip 毁灭打击

  /cast 毁灭打击

  /cast 英勇打击

  第二个宏:复仇接英勇打击宏:

  #showtooltip 复仇

  /cast 复仇

  /cast 英勇打击

  第三个宏:开大招宏:

  #showtooltip

  /cast [stance:1]反击风暴;[stance:2]盾墙;[stance:3]鲁莽

  /stopmacro [nostance:2]

  /Script local t=GetTime()macroT=macroT or 0;if t-macroT>3 then SendChatMessage("顶不住了开破釜盾墙了!当前剩余生命值为"..UnitHealth("player"),"yell")macroT=t;end

  /cast 破釜沉舟

  /use 极效治疗石

  使用方法:

  把第一个宏,放1号键,把第二个宏放2号键,把第三个宏放5号键,盾猛放3号键,嘲讽放4号键。然后换个动作条:顺势劈放1号键,雷霆一击2号键,震荡波放3号键,嘲讽4号键,把第三个宏放5号键。冲锋,拦截,援护,盾反,群嘲和搓志放在你喜欢的地方。

  然后雕文插:顺势劈和复仇

  单拉的时候,看2和3哪一个亮了就按哪一个,都不亮就按1,吃嘲讽的怪OT了就按4(一般也不怎么按),顶不住了就按5,实在是不想看就以劲舞团的节奏狂砸2323111,一般很少被人OT。

  群拉的时候,看2和3,哪一个亮了按哪一个,都不亮就按1,吃嘲讽的怪OT了就按4(一般也不怎么按),顶不住了就按5,实在是不想看就以劲舞团的节奏狂砸2323111,一般很少被人OT。

  就是这样。

  2323111

  2323111

  ....

  无限循环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战士指北:有一天我们会从士兵成长为将军 下一篇:暴雪:战士怒气系统落后 可能改成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