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狂暴战RUSH流单刷凯尔萨斯心得及视频

  单刷思路:

  相比于防御天赋单刷,泰坦狂暴战拥有出众的短时间爆发能力,在击杀顾问速度,王子本体50%以上血量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随着巨龙FB进入尾声,装备积累足矣支撑DPS速度在自己被杀死之前RUSH掉BOSS大大的削弱了单刷所需要的技术含量,简化了操作,平民福音。

  优点:

  不需要吸血剑,7武器击杀完不需要拾取武器,不需要采草药回血技能来触发50%火抗BUFF。总体而言不需要太多的小技巧,只需要:杀,速度的杀

  缺点:

  对装备要求较高,需要一管半血的时间将王子血量RUSH到50%.正常情况只能出一个凤凰。(视频中刚刚好出了2个)

  4顾问还是常规处理方法,前2个拉到FB门头,回头火女击杀在王子门口,最后一个击杀到空灵那。

  徽章还是必须要的。忽略我渣一样的特效吧,5年前的笔记本。 不喜勿喷,制作不易。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4.3PVE:10H死亡之翼的疯狂 防战心得 下一篇:邪DK对战8大职业相对思路及打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