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邪DK对战8大职业相对思路及打法分析

  冰法 难度系数:四星

  提到决斗,就不得不谈到冰法。冰法是我们一直以来喜欢讨论的职业,总是有法师能给旁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冰法的PK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在与冰法的决斗中成长与提高个人能力,也是为其他职业所津津乐道的事。这里只谈对阵只开一套技能的冰法,运用熟练的话可以尝试挑战全技能的冰法,会有很刺激的感觉。

  一般的开局方式是这样的,法师隐身,与DK距离大约30码左右,然后水元素冰环,沉默(有时会同时深结)唱双暴起手。而DK则会尝试放凋零AE法师。如果能 AE出来自然很好,AE不出就原地等待法师起手。发现法师后,在寒冰箭唱到2/3时章解沉默/深结,开绿盾接近法师,一般绿盾可以吃到冰箭加满符能,接近同时冰链,召唤天鬼(这里有经验的法师看到DK徽章解沉默/深结会立即取消唱法,不让绿盾给DK加到符能)。近身的时候尽量使用打击类技能,被一下暴血的时候灵打两下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能近身的时候扔扔死缠输出。绿盾之后就到了法师的Show Time, 这时法师会选择冰脚天地双鬼+DK本人, 之后流B的法师可以做到霜环3冻,拉距离饰品暴发,一般的也可以通过霜环阻碍DK的先进道路并冻住天鬼8秒,冰脚暴发。被冰脚到霜环上的时候,DK应该果断开反魔法力场来破坏掉法师之后的那一轮冰箭暴发(偶尔会出现意外,法师一个双暴力场秒破,之后被打残)。

  之后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你的地鬼艰难地靠近法师晕他3秒,也可以利用地鬼变大之后的冲锋打断来破坏一次DK本人被控制时候的双暴。如果近身就用所有的GCD去灵打回血,绞杀吃鬼都用掉,天鬼的目标控制好别打歪了。不惜代价拖到绿盾CD结束,然后攻防转换。绿盾巫妖回满一轮,之后DK无技能对战冰法。有多少胜算就看之前是否有耗尽法师的技能与是否已经将法师磨到低血量。

  盗贼 难度系数:五星

  盗贼在4.32对DK而言是一个莫大的难关,尤其是影舞的暴发让DK这种脆皮板甲有些吃不消。下面放出对阵盗贼的一些决斗技巧,技能运用熟练的邪DK还是可以与之一战(依然只针对开一套技能的盗贼)。

  一般的开局方式的这样的。盗贼偷袭起手,DK用宠物晕,贼徽章解晕,继续输出。之后接拆卸等技能拖到第二个肾击CD好影舞饰品暴发。我们在能动的时候攒符能第一时候开出天鬼,这样贼会放弃这一轮的技能披风消失等天鬼消失。不过厉害的贼好像都不屑于这样做,喜欢烟幕弹脚踢凿击控制天鬼,开着天鬼的DK和盗贼对拼火力并不吃亏(如果盗贼开出披风并没有立即消失的,就用瘟打上疾病上去)。

  巫妖要压在盗贼披风过后再开,不然90%会输。这样天鬼徽章拼一轮,后面巫妖再拼一轮。徽章可以用来解满肾,但是解了之后要立即给自己上邪血狂热预防致盲(有经验的会直接把狂热打掉再丢致盲,所以这一条其实只有对方失误才有用)。

  BB跳跃接晕可以保证晕不会被躲闪掉。

  BB变大后的冲锋可以定贼贼一下,帮助你使用死步风筝。

  战士 难度系数:二星

  比较厉害的战士喜欢冲锋DK宠物破胆,然后给DK上好减速和撕裂,或者直接冲锋DK破胆,卡攻击角度不平砍上好撕裂和断筋。这里推荐起手丢给战士绞杀,正常网速应该是冲锋和绞杀同时出,绞杀5秒让战士不能破胆。

  倒数的时候给地鬼狂热,狂按绞杀。战士冲锋过来之后直接宠物晕,战士徽章解,上撕裂、断筋。DK打完一套符文开天鬼,之后利用死步开始尽可能风筝。输出靠两只鬼。对方杀鬼我们就给鬼补血,不杀来追我们,就卡距离风筝。被冲锋后就打一套符文,之后继续风筝。徽章用来解缴械,冰锢解撂倒。

  猎人 难度系数:三星

  猎人通常会用41码风筝的方式,让邪DK无法对其造成有效的伤害。但是决斗不是野战,总是有要回头的时候,通过这一点来创造机会与之一战。

  和猎人PK的关键在于天鬼的控制,天鬼能造成多少伤害直接决定了决斗的整个形势。先放地鬼去追猎人,一旦碰到一下就BB晕加拉人过来打,这个时候猎人一般会选择徽章威慑陷阱跑开。等威慑结束满状态开天鬼(主动饰品、狂热),开出天鬼之后就点掉自己的狂热,可以让天鬼多打几发的同时自己也不会承受狂热带来的 3-4WHP的损失。

  之后就是死缠输出,猎人身上有自由的时候用冰触代替,BB晕CD好就跳跃晕+拉人。

  巫妖前保证满符能,开绿盾。后面就是慢慢磨,看谁先死咯。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狂暴战RUSH流单刷凯尔萨斯心得及视频 下一篇:5.0测试视频:战士新技能战旗效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