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DK单挑祖师爷 10人巫妖王视频及心得

发表时间:2012-02-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血DK天赋,383装备等级,带耐力卷轴,王者鼓,力量合剂和力量食物。378武器附魔堕落十字军,一个378耐力饰品,一个378力量饰品。

  4件397勇气DPS散件,其他378,384T装,2件384T13,2件378T12。

  配装理念就是用物品等级高的,如果等级相同就优先选择T装。

  准备好工程假人附魔腰带和滋补药剂,2W6左右DPS能压着狂暴线过。

  P1灭团点:

  1、没卡出死疽。

  2、前期死疽没叠上去伤害不高,同时抗3个大怪,放寄生血线刷不起来。

  应对:

  1、出完大怪,读寄生的时候用工程假人腰带,读完寄生自己就中死疽了。

  2、请开好减伤技能或者绿坝,自己调整好位置,尽量让死疽在大怪之间轮流跳。

  Tips:

  进P2看见LK往中场跑,自己也马上跑向楼梯,小怪的移动速度很慢的,追不上你,这样死疽基本跳不到自己身上,假如不行死疽跳身上了,也可以用滋补药剂解掉,或者事先留绿坝挡死疽也行。

  Ps:有时走神了导致错过使用假人的时机,也不要急着重来,先用一下假人,说不定死疽就马上跳身上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机制,反正我试过读完寄生都忘记了用假人,还以为要灭了,就干脆放一下假人,结果就中死疽了,OK,可以继续~

  P2灭团点:

  1、冰球撞到,飞出场外。

  2、连续中沉默开不出减伤技能,导致血线抬不起,一进P3LK放寄生就玩完。

  应对:

  1、P1转P2看到LK往中场跑,自己也立刻跑向楼梯。

  2、小怪20秒一刷,一共3只,小怪刷出来马上用绿坝顶沉默,强化符文武器和符文剑舞留在这阶段秒小怪。小怪基本都是杀完一只另一只马上就刷出来。

  P3阶段:

  华尔琪前来围观,白送的,躲好污染即可。

  P4灭团点:

  1、冰球撞到,飞出场外。

  2、小怪15秒刷一只,一共4只,小怪刷得快了,也更容易连续中沉默导致开不出减伤技能,血线拉不起。

  应对:

  1、P3转P4,LK往中场跑自己也往楼梯跑。

  2、小怪刷出来马上用绿坝顶沉默,强化符文武器和符文剑舞留在这阶段秒小怪,小怪刷的速度快了,后面难免要顶着2只小怪,连续中沉默开不出技能的情况也常见,所以要看好沉默DEBUFF消失马上开减伤技能,以免血线抬不起来

  P5阶段:

  也是送的,躲好污染,30秒一次炸灵魂,绿坝和吸血鬼+符文分流交错使用即可。

  只要你有378的DPS装与T装,外加少量随机384装与397勇气装,无需RAID本的装备,单刷巫妖王就只是熟练度的问题了!

  最后,祝大家单刷成功!

魔兽相关资讯
25H死亡之翼的脊椎视频解说
5.0盗贼毒刃/毒袭的作用官方解释
英雄巨龙之魂奶骑注意细则经验
5.0熊猫人坐骑会放在最后定案
魔兽世界搞笑漫画:《超载》
上一篇:内测时期场景回顾 你不知道的奥格瑞玛 下一篇:星辰25H死翼的脊椎暗牧视角视频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