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10普通恐惧之心昂舒克 奶骑视角解说视频

  苏蒂解说:10人普通恐惧之心5号昂舒克——超清奶骑视角

  由于我们在P2损失1名治疗,而我奶骑在刚进P3就被点名,所以P3阶段后期减员较多。BOSS倒地时易伤仅为47层即470%。如果P3运气较好先点DPS,可以轻松叠到60-70层,战斗更为简单。

  文字版解说:

  大家战斗前做一个准备工作,那就是检查一下自己的插件是否会影响到战斗中上载具的动作条切换。

  方法一(推荐),半山种菜,打兔子/大鹏,战斗后上载具杂草/藤蔓

  方法二,寇塔营地,接杀猴子日常,战斗后骑上寇塔空(这个方法不是直接上载具的,不推荐)

  方法三,银白联赛场地,接兵临城下日常,装备长枪战斗后上银白战马

  方法四,蓝天伐木场,接找回伐木机日常,战斗后上伐木机

  这个boss的重点就是在于载具战,而10个人都要做好战斗中上下载具的准备。如果每个人因为这个问题出现一次失误,十个人加起来就一个小时过去了。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在战斗之前先花上10分钟检查一下,不要浪费其他人的时间。

  战斗开始,把boss拉到场地中间,这时候dps可以打慢一点因为boss身上没有易伤是非常的硬。

  几秒钟后boss施放一个技能叫琥珀雕刻刀。随机点名一个远程追着他放出一道光束,碰到会造成3W伤害,地上的小火圈也有4W伤害。被点名的人绕场跑动。

  光束放完之后,场上出现4个活化琥珀,这些软泥怪随机跟随一个远程,不吃嘲讽但可以减速和控制。每个软泥存活时会造成少量的aoe伤害,被杀死的时候爆炸,对8码范围内的人造成7W伤害,并且治疗8码内其他的软泥40%生命(不可拉一起AOE)。软泥怪需要所有DPS职业爆发转火尽快点杀。被软泥追的人不要整场乱跑,更不要跑到其他被追的人身边去,避免爆炸时炸到几个人也防止软泥互相加血。在软泥死亡的地点会出现一滩火池,火池每秒对附近的人造成4W5伤害。

  这时我们看到刚才拉怪的1T已经成了敌对状态,变成了一个小火人可以被我们攻击,这是受到了boss第三个技能的生命重塑,也就是我开头说的上了一个载具。这时T的技能条会改变,同时这个载具初始有100点能量值会随着时间慢慢衰减,等变为0的时候受控制的这个人就死了。解救这个人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把他的血打到20%,这时他第四个下载具的按钮会被激活,才能下来。整个P1阶段两个T的工作就是轮流被控制和轮流拉BOSS

  boSS的第四个技能叫做寄生增长,给除了坦克外的一个人上dot。每秒2W5伤害持续30秒,中了这个dot的人会不停掉血,但是一旦给他加血,他受到的伤害会更多。应对这个dot,最好是牧师套盾、奶骑套盾,以及自己开一些减伤技能。冰箱斗篷无敌可以自己解掉。

  我们来总结一下P1,

  坦克重复3-4回合:一个T被控制时,另一个T接BOSS

  输出重复3-4回合:躲雕刻刀-点杀软泥-打被控火人到20%(有空再摸几下boss,但这不是你的工作重点!)

  治疗的工作:加当前T,管住手别给寄生增长加血

  boss到70%就进入P2,这时boss带有99%免伤的护盾又打不动他了,我们的攻击对象变为大火人。

  这时没被控制的那个T迅速接住大火人,所有远程都分散8码站开。大家迅速把还在载具上的那个T打到20%救他出来。

  这个阶段BOSS的4个技能不变,不过他的小弟多了几个技能。

  第一个,强力践踏,对15码范围内造成15W伤害并击退。这个技能是很容易躲掉的。

  第二个,琥珀爆炸,对所有人造成22W伤害。这是一个读条技能,可以由被变的小火人载具用按钮1来打断,不过我们的安排是不打断,爆炸前把血刷满就没有危险。

  第三个,猛掷,把当前T抓起来扔向一个远程,落点8码内的人造成12W伤害并昏迷3秒。这还是要求大家都8码分散站开,同时被扔出去的T仇恨会清空,需要另一个T及时拉住大火人。另外,如果大火人打到大火人,大火人会吸走小火人的40点能量,前面我们说过能量到0人就死了,所以这个阶段两名T一定要注意稳住大火人的仇恨。

  P1和P2有哪些区别?

  首先,P1会变成小火人的只有两名T,P2是除了T之外的所有人

  第二,P1阶段DPS或者小火人的目标攻击的是BOSS,P2时boss打不动,打的是大火人

  总结一下P2,

  坦克:一个T被猛掷扔飞/践踏击退的时候,另一个T注意仇恨接住BOSS,不要让大火人转头打DPS或者是小火人

  输出:人形态时:躲雕刻刀-点杀软泥-打被控火人到20%-有空摸几下大火人

  小火人时:打大火人,不用刻意打断大火人的爆炸

  治疗的工作:加当前T,管住手别给寄生增长加血,大火人爆炸前刷够团血

  大火人死后,进入P3,我被点名了,屏幕上已经变成载具的界面。这里我们单独说一下载具。

  第一个技能:琥珀打击,造成25W伤害,并叠加易伤10%持续15秒,同时可以打断大火人和其他小火人的读条爆炸技能。他不消耗能量,但是有6秒CD,当你被变成小火人之后,首要任务就是冲上去用1打怪。刚才我们说到P2的时候大火人有个爆炸的技能,但是这个爆炸技能间隔时间很长,如果一直留着这个按钮CD用来打断爆炸的话,到后面易伤会叠加得不够,所以这第一个技能是到时间就按。P2阶段的爆炸,正好能打断是最好,但不用刻意。

  第二个技能:无法动弹,消耗8点能量让自己的小火人载具停顿0.5秒,这也是个打断技能。注意第一个技能是用来打断目标,这个技能是打断自己。当看到自己的施法条在读条爆炸的时候,就按2来打断,否则将对其他人造成AOE伤害,尤其是P2阶段,两个爆炸连在一起就是灭团。

  载具初始的100点能量,每秒流逝2点,而且按第二个技能会消耗8点。在这个消耗到0的过程中DPS未必能把载具打到20%,这时我们需要站到软泥留下的火池里,用第三个按钮:销蚀琥珀来增加自己20点能量,同时也会恢复载具的生命值。

  P3吃水有两种方法,第一是当按钮1在CD时跑出去吃水,第二是连吃几个吃到满再回来站桩按1。视频里我是用的第一种。

  第四个按钮,下载具,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了,到20%时会激活,注意到25%左右的血时就不停得按1和4,否则点慢了会被DPS打死。这里由于网络延迟等等的原因,在脱离载具的时候可能会瞬间空血,注意尽量不要站在火池里下载具,防止这些诡异的情况的发生。

  进入P3之后,BOSS会以更高的频率把大家变成小火人,这里争取在自己变成小火人之前就把爆发技能全部扔掉免得浪费。BOSS会提高了伤害和攻速,还会全场AOE,如果治疗很早就被点成小火人的话应该说运气是比较差,DPS一定要注意自己开保命技能撑到变成小火人。这时候全部人都打BOSS不要再打小火人。中了寄生的人不要站在治疗的团刷范围里死得更快。随着易伤的叠加,战斗就变成了一场载具和BOSS之间的对战。

  当你变成小火人后如何安排按钮?

  易伤-易伤-打断-易伤-易伤-打断-吃水-易伤-打断-下载具

  零失误简易口诀:

  1 1 2 1 1 2 3 1 2 4 一轮叠5层

  可能失误疯狂版:

  1 1 1 2 1 1 2 3 1 1 2 1 4 一轮叠8层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5.0猫德最强副本单刷视频合集
5.1补丁说明更新:进副本不用团队
5.1新增黑王子任务:获取6K勇气
70声望崇拜个人声望不算在内
Stars VS 25H大女皇夏柯希尔视频
上一篇:Stars VS 25H大女皇夏柯希尔WS视角视频 下一篇:实在是碉堡了 5.0猫德最强单刷视频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