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魔兽世界5.4版本决战奥格瑞玛官方预告片

  部落和联盟的英雄已经经历了煞魔、雷电之王、以及敌方阵营的试炼,但是又一场腥风血雨正在部落大酋长加尔鲁什的心中酝酿着。由于他对权力的贪婪渴求而引发的预料不到的大灾难,让双方阵营都措手不及。整个艾泽拉斯都知道他的伪装很快就会被撕去,露出部落叛徒的真面目。

  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很高兴能向各位玩家展示新补丁的官方宣传片!大家请先坐稳了,因为旅程的路上会非常颠簸。

  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将引入一系列的新系统,这将包括:弹性副本、全新的单人宠物战斗场景模式、永恒岛、试炼场、全新的团队副本、以及更多的惊喜!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5.4那些我们"打过"的新Boss
开发者和你聊:5.4职业变更解析
497通关搏击俱乐部攻略视频
上一篇:小辉大吐槽5.4:那些我们"打过"的新Boss 下一篇:星辰公会5.4副本系列解说视频:3号诺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