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哀绿解说:497通关搏击俱乐部攻略视频

  哀绿:视角使用的是497的惩戒骑,理论上萨满的话490应该就能打了,但考虑到攻略的实用性所以还是用个大众点的职业吧汗。

  另外我又驴你们了,坐骑是1200g买的不是邮箱送的...

  文字攻略

  8-1 眼球boss 海克索斯 (第一个难点)

  新开boss中3大难点之一,必须要时刻面对包围圈的缺口处,如果被连线碰到就是秒杀,当然如果装备够好血够多,可以硬吃一下。

  包围圈的类型就那么固定的几种,其中最容易死的是缺口往右的六边形连续包围圈,速度相对比较快,刚开始尝试的玩家在这里非常容易慌乱而失败。

  因为场地的关系,建议部落玩家把视角拉近一些,联盟玩家把视角拉倒最远,这样转起来比较舒服,另外把boss的血条关掉,不影响视线。

  还有一个简便方法,就是让你的好基友帮助你,一个人负责按键盘输出,另一个负责转动鼠标。

  惩戒骑可以在感觉自己快看不清的情况下开个圣佑,还能挡一次伤害,不过就只能吃一下,所以还是不能太依赖这个东西。

  8-2 泰森·山德士 (较为便当)

  boss会一直漫无目的的游走,同时不停的放出各种小鸡,玩家只需要打boss即可。

  会出3种小怪,爆破小鸡、电子小鸡和吃饱的小鸡

  爆破小鸡会对它碰到的任何东西造成50W左右的伤害,玩家需要躲避。

  电子小鸡在靠近它的仇恨目标后会释放一个正面的蓝圈技能,注意躲避,如果场上小鸡多了许多蓝圈叠加在一起中了也是会被秒的。

  吃饱的小鸡会不停的攻击它的目标,同时伤害越来越高,如果掉血很严重可以选择单点掉。

  惩戒骑作为近战基本要一直保持移动,因为蓝圈是对释放瞬间玩家的位置扔的,所以要尽量避免回头,不然就一脚踩在蓝圈里了。血少了注意自己加,实在危险了交圣疗。

  8-3 T440双模机器人

  boss有2种模式,远离的时候是远程模式,会不停的对玩家远距离扔蓝圈,层数低的时候蓝圈的速度慢并且没有准心,玩家不需要移动,10层后比较容易被砸到,建议靠近boss让boss切换成近战模式。

  boss近战模式会平砍攻击玩家,层数越高伤害和攻速越高,同样10层以后建议远离boss切换成远程模式消层数,循环如此即可击杀。

  惩戒骑作为近战,推荐通过制裁之拳的晕来远离boss,光靠加速跑是比较难让boss切换成远程形态的,也就是制裁30秒好了就扔boss,跑开等切换形态,然后再回去输出即可。

魔兽相关新闻
5.4那些我们"打过"的新Boss
5.4补丁绝版成就及头衔介绍
PVP13赛季8.27结束 5.4上线在即
5.4测试服最新职业变动一览
开发者和你聊:5.4职业变更解析
上一篇:5.4测试服:神秘的永恒岛真实场景视频预览 下一篇:小辉大吐槽5.4:那些我们"打过"的新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