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5.2版本抢先看 各类资料汇总

?  声望获取改革:

  1. 随机本刷声望

  5.2版本可通过每天第一次的随机5人英雄本和随机场景战役提升MOP中绝大多数的声望。随机5人英雄本每天可以获得750点的声望,而随机场景战役可获375点。

?

?  现在的随机5人英雄本和场景战役声望选择界面

  另外开心农场也进行重大改动,可以通过种植并收获指定作物上交获取对应阵营的声望。

  2. 种菜换声望

  玩家可以通过上交作物来获取声望的阵营目前只包括影踪派、至尊天神、卡拉克西、金莲教、神盾守备军和统御先锋军(不包括5.2的新声望);5.2中,这些声望阵营每天都将会出现一个新的种菜日常,虽然可以全部都接,但每个日常任务都需要你种植8块地、收获8块地以及搜集共计40个作物。这就是说每天玩家们最多能够完成2个阵营声望的种菜日常。

  此外,完成每个日常将使你在该阵营中的声望提高300点(>>点击查看详情)。

阵营 所需作物 任务要求
影踪派 绿色卷心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绿色卷心菜
至尊天神 菜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菜瓜
卡拉克西 魔古南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魔古南瓜
金莲教 白色芜菁*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白色芜菁
神盾守备军 红韭花*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红韭花
统御先锋军 女巫浆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女巫浆果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考古装备出炉 85级可装备 463蓝装等你挖 下一篇:5.2最新补丁说明:战士斩杀被砍 钓鱼可得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