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来尝尝我的热汤面吗?5.4烹饪面条餐车攻略


亲!来碗面么?亲?

  摆摊的我们,可以吆喝,可以下厨煮面,可以跳舞卖艺,还可以放烟花吸引眼球!(摆摊的时候1234按键的用途)

  这时候别人右键我就可以购物。顺带一提,每个人同时只能买5碗面哦!(目测汤面没有数量限制,汤面拾取绑定,非魔法物品,一直存在,面需要点击摆面摊的玩家花金币购买,此金币不归摆摊玩家所有QAQ。)

  作为厨道宗师楼主在永恒岛的断桥下发现了一块被砸毁的招牌。面摊大业就从这里开始![接起始任务不需要成为大师了,烹饪全600就可以了]

  找到了招牌自然要去找招牌的主人。老酒村是永恒岛南面的熊猫人村庄,可惜已经被毁,面馆的主人林姑娘自然也成了冤魂。

  林姑娘表示自己的家传配方找不到了,但是青龙寺会有线索,她要我们去青龙寺找找看。

  青龙寺的大殿中有一副卷轴就是面的配方,点击卷轴可以召唤林大顾的灵魂。当然是干掉他,超度他才能拿到卷轴啦~

  拿到卷轴后自然是要找潘达利亚最好的大厨请教了。大厨表示此乃神器也!失传已久的配方!赶紧开工!

  于是我们就去粮仓背面粉了……

  一次最多拿5袋,搬运的时候不能骑马不能进战斗。


1段面摊,完成!

魔兽相关资讯
5.4PTR:制造专业装备全面提升至553等级
我给暴雪提建议:玩家分享专业技能强化方案
我比暴雪聪明:玩家自制工程史诗物品胶囊镇
5.4Ptr前瞻:测试服各商业技能新增物品一览
“非”天空之爪!5.4补丁加入新工程学坐骑
上一篇:5.4PTR:制造专业装备全面提升至553等级 下一篇:5.4PTR:官方补丁更新 德鲁伊天赋被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