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面摊摆起来!官方视频教你如何入手汤面餐车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在5.4补丁上线之后, 烹饪大师们将为你们在《熊猫人之谜》中付出的努力得到奖励。全新的物品:汤面餐车!是时候来体验一下成为面摊摊主的感觉了!

  想要开始汤面餐车的制作,你需要任意一条烹饪分支达到600,随后在永恒岛冒险中找到一块古老的铭牌碎片。也许能在岛上的村子里找到线索?

  随着遗留在永恒岛上的线索,你将一路上遇到林潮薇、孙行·铁掌给你的冒险,在你完成一系列的任何和挑战之后,你将可以获得汤面餐车

  汤面餐车只是最初的形态,你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收集来提升餐车的品质。

  当然了,什锦汤面餐车可不是最终形态。等待你的最终挑战将是一个单人场景战役,潘达利亚各处的商人、学者和农民会前来试吃你的汤面。要是你能为他们每个人奉上对他们胃口的汤面,那你将得到最终的奖励——林家的秘密配方:熊猫人八宝汤面餐车

  熊猫人八宝汤面餐车是自行开设汤面餐车所需的必备物品,除了恢复效果外,还可以得到一个对你有用的,分别提升250、275,最高达300的增益效果一小时!

  好吧,餐车可不是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个食物而已,喜欢角色扮演吗?在游戏里当一回小贩吧。当你使用餐车时,你会变成NPC状态,可以向往来的路人吆喝宣传,而你周围的玩家可以点击购买你的汤面,4个金币一碗,童叟无欺!别以为摆个小摊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怎么样,烹饪达人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过,收集制作餐车的材料也是个不小的活儿呢。赶紧去试试吧。我们也为你准备了一个视频,让你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到这个有趣的烹饪物品。

  点击查看图文版详细攻略>>>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烹饪相关:锦绣谷300属性配方及现存BUG
5.4专业技能全指南:新配方和来源汇总
5.4制造业新配方汇总:更新铭文工程专业
来尝尝我的热汤面吗?5.4烹饪面条餐车攻略
5.4PTR:制造专业装备全面提升至553等级
上一篇:烹饪相关:锦绣谷300属性配方及现存BUG 下一篇:5.4超给力300属性食谱与食材获取完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