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5.4专业技能全指南:新配方和来源汇总

  考古[点击图标进入专业专题]

  螳螂人音波定位仪因为各种bug的原因,在5.4的功能不再是刷新所有挖掘点了,而是将新发现/新刷新的潘达利亚挖掘点都变为螳螂人挖掘点。游学者地图依然可以刷新潘达利亚所有的挖掘点。新的定位仪由铜须售卖的螳螂人猎手箱出,价格为2个恢复的文物。

  锻造

  锻造可以制作[两仪延极锭]了,配方出自世界掉落。

  [两仪延极锭]为日常配方,消耗一枚[延极锭]。可以使用1个[战争之灵]无视CD制作。

  制作[两仪延极锭]可以领悟随机的476等级PVP装备配方或者553等级的装绑紫装配方。476配方制品的外观类似S12征服点数装备的外观。

  烹饪

  面条车作为新的烹饪配方在5.4被加入了,当制作面条车完成后,玩家变为一个卖东西的NPC,其他玩家可以点击购买。

  面条车的配方是从一个在永恒岛开始的任务线学到的。要求至少具有530的烹饪等级,并会一样某熊猫人烹饪专精分支的一个食谱。

  为了防止剧透这里就不翻译具体的任务线了。面条车的具体做法可以参考[嘿!你要来尝尝我的热汤面吗?]。

  此外,根据5.4的补丁说明,锦绣谷的怪物会掉落以下的配方。

  300精通食物、300精神食物、300力量食物、450耐力食物、300智力食物、300敏捷食物。

  有意思的是,一些食物的材料曾经是一些任务和日常提到的材料。

  附魔

  附魔在5.4也会根据使用者的等级而变化属性数值了。

  这就意味着,传家宝装备现在可以接受所有的附魔配方。

  高等级附魔附在低等级装备上,数值会对应下降。

  但是低等级附魔不会因为附在了高级装备上而变强。

  新增了一种附魔材料: [邪煞水晶碎片],分解以前消耗勇气但是5.4消耗正义的装备能得到该物品。3个碎片能合成一个邪煞水晶。

  工程

  [配方:总工程师Jard's的日志] 为5.4的新的世界掉落物品。

  该日志包含以下配方:能量源、飞天魔像,36格烹饪包,2个小宠物。

  能量源是日常配方,消耗10个幽冥铁块。

  飞天魔像的前身是没能在5.2正式服出现的飞天之爪。飞天魔像现在是一个允许你在坐骑上采药的陆空两用坐骑。消耗30个能量源和活钢锭制造。

  36格烹饪包消耗5个能量源和活钢,装备绑定。

  两个新的小伙伴各消耗15个能量源和活钢制作。

  布林顿4000的礼品包现在有可能开出新的小伙伴。

  钓鱼

  锦绣谷毁灭后,珍宝斑马鱼和对应的日常钓鱼点的水怪都被移到了永恒岛。

  铭文

  新增了476等级的耐力+PVP强度的徽章配方。

  新增了大量的大雕文和小雕文,这些雕文都由梦境墨水制作。具体的雕文信息可以查看[补丁说明]的职业部分。

  这些雕文的配方为永恒岛或者世界掉落。

  没有新的卡牌配方。

  制皮

  制皮可以制作[强化华丽毛皮],配方为世界掉落。

  强化华丽毛皮为日常配方,材料为2个华丽毛皮。该配方依然有消耗1个战争之灵的无CD版本。

  制作[强化华丽毛皮]会领悟随机的476PVP装备配方或者553的装绑紫装配方。

  此外,新加入了世界掉落配方的嗜血鼓(25%急速)。

  裁缝

  裁缝可以制作[神纹布],配方为世界掉落。

  神纹布为日常配方,材料为10个风绒布卷。该配方依然有消耗1个战争之灵的无CD版本。

  制作[神纹布]会领悟随机的476PVP装备配方或者553的装绑紫装配方。

  相关阅读:5.4制造业新配方汇总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5.4制造业新配方汇总:更新铭文工程专业
来尝尝我的热汤面吗?5.4烹饪面条餐车攻略
5.4PTR:制造专业装备全面提升至553等级
我给暴雪提建议:玩家分享专业技能强化方案
我比暴雪聪明:玩家自制工程史诗物品胶囊镇
上一篇:5.4制造业新配方汇总:更新铭文工程专业 下一篇:烹饪相关:锦绣谷300属性配方及现存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