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

讨论:珠宝既不省钱也不赚钱 为啥有人练?

  玩家高个子的是邪道抱怨说完全受不鸟啦,像是珠宝这种既不省钱也不赚钱领悟漫长奖励坑爹的专业居然还有人练![点我看原文]

  你们说小号练个什么专业不好?要便宜,铭文超便宜,雨粟花各种不到5金的拖走,几乎不要成本冲满,就算全ah拖梦幻也就千来金,准备好墨水在训练师面前一蹲就完了,材料完全不担心溢出包满了ah一趟,搓一次涨3点分分钟冲满。副产品慢慢摆着还能卖掉,奖励个320肩膀附魔虽然不惊艳但是省心省力没错的,领悟时间是长点新图纸也优点坑赚钱水平也不怎么样,但是专业哪有十全十美,想想你基本不花多数钱时间赚320奖励,省心省力就值了。

  再说炼金:

  同样便宜的还有炼金,虽然没铭文这么便宜,冲级也麻烦点,现在全民狂乱水晶变得奖励也时有时无,但是这个专业速成啊,冲上来就开始赚,每天一个活化钢打底,没那堆闹心的领悟又适合休闲玩家赚修理费,就算不上线也就少搓一个活化钢。

  再说附魔:

  再看看和炼金类似的附魔。附魔冲起来是挺痛苦的,材料也乱七八糟,如果一路升级上来的还好,满级之后冲真心能把人累趴下,几个重要附魔还要声望,确实比较麻烦。但是320属性绝对不坑你,拆装备也适合吾等小民赚钱。我附魔小号两周拿两个一样的裤子,战火很好,一笔小收入,非附魔号两周一样的裤子,丢仓库咱等心情来了玩二天赋。总体来说和炼金类似,速成不用领悟(声望其实不冲就不冲了,卖材料买成品不贵多少),小打小闹做点小本生意,混个320属性感觉还行。

  再说裁缝:

  既然说起附魔也顺便说说长期被热荐和附魔一起练的裁缝。裁缝也是适合自己慢慢升级练起来的专业,成本不算低(当然很多人喜欢说可以自己刷布,但是你刷了卖也一样是钱),冲起来难度一般般,图纸要领悟也要冲声望,入手难度不低。专业奖励刺绣那是出了名的好,高端玩家都爱用,低端玩家也不错。而且一个裁缝腿线省了多少钱啊,包包也是好东西,一个号11个包包位置填满就很花时间,还有大号小号亲友,自己的号每天种地的时候顺便搓一下就是了。装绑装备因为竞争大赚的不多,但还是有点赚头。不论哪个角度看都不亏,哪个阶层玩家都适用,绝对A级专业。

  再说锻造:

  还有同样高收益著称的锻造,总体来说类似裁缝,不过成本高不少,也没有包包福利,奖励也不像其他专业那么信手拈来,拿到装备还有找两个宝石。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对得起付出,尤其适合高玩。

  冷门的制皮:

  冷门的制皮冲级成本出了名的贵,领悟也是最坑坑得不行,好处是成品贵很多,像是一个36格皮包就要近3000,赚钱还是不错的。奖励和前两个比是丢脸多了,普普通通的常驻320属性,外带腿皮省钱。考虑冲级难度多数搭配剥皮食用,大服纯AH也行价格贵点,高投资高产出的专业,就是奖励差了点。

  火爆的工程:

  制造业最火爆的工程,专业奖励好到飞起,各种福利好顶赞不解释,传送随身邮箱银行修理火箭腰带滑翔伞各种坐骑,冲级本身成本也不算贵,之前赚钱能力比较弱,不过新出的魔像和BB肯定能让你赚一笔,优点多多缺点很少的超A级专业。

  除了各大制造业,传统的采集业也各有千秋,采药现在赚钱太少,专业收益一直是三采中比较好的,当然要看需求,不需求就的还是算了。采矿除了T都没用,矿价却很好很赞。剥皮适合需求暴击的职业,部分职业甚至不比常驻320属性的差,赚钱?打个手套去永恒岛转转就懂了,还不耽误你打稀有。

  “伟大”的珠宝:

  再看看伟大的珠宝专业,论成本,不比工程便宜,冲专业也不悠闲,按攻略冲能坑死你,必须半手动。论赚钱,这种靠秒压赚钱的体力活吾等休闲玩家玩不了,何况矿贵手续费贵,炸矿各种跑偏。看看图纸,坑爹的领悟有没有?换件装备打算插个迷雾荒玉,一看不会,再看圆润日曜石,还是不会,一问会啥?什么风暴河心石永恒皇紫晶啦。领悟没完,多彩宝石要做还要自己去打图纸。还没完,说好可以做坐骑的,要做冲声望去。简直是完美结合各大专业图纸获取难度,何那个坑爹的领悟、那个坑爹的领悟要小三月才能领悟完。你说你门槛这么高,奖励又如何?好嘛,两个紫色石头,换个装备就要摧毁点宝石,别的专业是省钱宝石真是半点没省下,那个坑爹的奖励就不说了,白白坑掉两个红孔,还不如练个剥皮采药的好。

  数来数去这个专业我居然半点优点都数不到!为什么我这样的[哔]会去再练一次这种[哔]专业,被坑一次叫笨被坑两次除了说你[哔]还能有什么?!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4超给力300属性食谱与食材获取完全指南
面摊摆起来!官方视频教你如何入手汤面餐车
烹饪相关:锦绣谷300属性配方及现存BUG
5.4专业技能全指南:新配方和来源汇总
5.4制造业新配方汇总:更新铭文工程专业
上一篇:5.4超给力300属性食谱与食材获取完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