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铭文>

[TBC]3.05-3.13版本铭文雕文的变化收集

  开服了,试双天赋尝鲜,装雕文时意外发现有很多没有列出的改动,某些雕文的价值大增,我把已发现的改动在此列出,因为是凭记忆写的,可能有遗漏,欢迎大家来补齐。以下没有特别说明的,都是大雕文,我附了一点简短的评论,以供参考。

  副手物品:铭文学制造的副手物品现在不需要铭文专业也能装备了。
  附魔纸 :各种附魔纸的配方改变,现在消耗同样的墨水,增加一张相应的羊皮纸,制造出的附魔纸变成两张。(产量翻倍了)

  雕文
  制裁之锤雕文:射程延长5码  原为昏迷时间增加1秒
  圣疗雕文 :圣疗CD缩短5分钟  原为圣疗恢复少量法力
  圣光闪现雕文:圣光闪现爆击+5%(我对这个雕文印象模糊了,总之现在这个效果是很好的。)
  星火雕文   :星火术可以令你对目标施放的月火术的效果持续时间延长3秒,最多延长9秒。  原为延长3秒
  季风雕文:台风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季风、飓风、台风、旋风,名字改来改去,改得我头晕。)
  复生雕文   :目标战复后生命全满  原为在复生法术基础上提高400%(原来也差不多能生命全满,不过现在更好。)
  旋风斩雕文 :旋风斩CD缩短2秒  原为目标增加一个(强化了旋风斩在首领战中的作用。)
  压制雕文   :攻击被招架后100%可以压制  原为50%(非常舒服的改动,武器战PVP首选。)
  血性狂暴雕文:血性狂暴不消耗生命  原为减少血性狂暴50%的生命消耗(也是非常舒服的改动,应该会成为必备小雕文。)
  奥术飞弹雕文:奥术飞弹爆击伤害加成提高25%  原为提高奥术飞弹射程5码(略有提升,不过现阶段可能没有位置留给它。)
  毁伤雕文   :毁伤的能量消耗减少5点  强力雕文!好像是新出的,原来没见过。
  开锁雕文   :开锁变瞬发  原为缩短开锁时间50%(实用小雕文,我很喜欢。)
  心灵尖啸雕文:心灵尖啸的持续时间增加2秒,但冷却时间延长8秒。(PVP特殊用途的雕文,恐怕用的人不多。)
  大地之盾雕文:大地之盾的治疗量提高20%  新增的雕文。(作为资深萨满,我觉得它只是锦上添花而已,不排除大批人尝鲜试用的可能。)
  天怒图腾雕文:施法者自身从天怒图腾获得的法术强度提高30%  新增的雕文。(现阶段是元素萨满必备的雕文了。)
  新生雕文   :重生不消耗施法材料  原为重生后所有属性提高5%,持续1分钟。(实用小雕文,我想除了极少数人,萨满们应该会人手一个吧。)
  火焰新星雕文:火焰新星的CD缩短3秒  原为火焰新星的作用范围增加2码。(大雕文的位置太紧张了,空不出地方给这种鸡肋。)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铭文专业以及市场走势与展望 下一篇:(CWOW内测)3.13版本商机:铭文30大与30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