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铭文>

(CWOW内测)3.13版本商机:铭文30大与30小

  3.13, 正常情况下,CWOW应该会开双天赋,在这点假设存在下,铭文将会是这版本下最值得留意的商机。

  以下资料,是来自 [ http://www.wowpopular.yzz.cn ], 这是一个以美服英雄榜资料而来的统计,下面是最多人(按角色的百分比)使用的30大与30小铭文。

  明显看到 :几乎所有的骑士,都会需要到审判大铭文,几乎所有的小德,都起码有一个或以上的复活免材料小铭文

  其他可以留意的,有人气,有价值的铭文分别为 :
 
  骑士2个(大)治疗铭文, 牧师用:痛/盾 (大), 注意 :开双天赋后,一般这些角色的选择都很可能是 :奶+ DPS, 相对的说, 这些大铭文都可能有想不到的销路的。

  至于小铭文 :留意潜行者的水上漂,萨满水上行走,牧师凌空漫步,法师缓落等,都是很有价值的小铭文。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TBC]3.05-3.13版本铭文雕文的变化收集 下一篇:[燃烧的远征]3.1新出的铭文雕文赚钱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