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铭文>

[燃烧的远征]3.1新出的铭文雕文赚钱总结

  从4月23号台服更新3.1版到今天已经二个星期了,原本上个星期四就想写点什么的,正好遇上我们网站的平台维护,后来开服就懒得再写了。今天 ,又是一个星期四,静下心来把这二个星期为抢占新铭文的市场所做的点点滴滴做个总结。

  在知道23号要更新天赋和要出新铭文后,预先收了些老外域的魔狱草、誉梦草(十多G一组),旧大陆的魔皇草(十多G一组)、盲目草、梦叶(二十多G一组)。新外域的金苜草和荨麻草(因为这二种便宜十多G一组吧),到昨天为止,老外域和新外域 的药微涨,旧大陆的药大多翻一倍。还收不到,只能自己 去采。

  23号是3点多开服的吧,一上线小盗贼就去铭文师那学了二种47的铭文(黑暗死亡铭文和疫病铭文)做了几个60G一个卖 掉几个后,价格就直线往下掉,在价格掉到20G以后,我就不再紧盯这二个铭文而是做一些小铭文上去,因为大家改双天赋还要用一些小铭文的,虽然赚不了多少,算是热身吧,边看小铭文边关注新出的铭文书,第一天就出书了,应该是1000多G拿 下的吧,可能是我们服第一本书,是位猎人打着的,到昨天为止,这猎人已经打着至少5本书,因为我管他就收了四本书,昨天还看他在铁400G一本,说是有二本,听他告诉我全是一个地点打着的,这儿我不能告诉大家,等我没事做,我 也想去试试。第一本书学的是74的铭文神性祈求铭文,直接放拍卖180G一个,卖的算是一般,自己也在铁桥上叫卖铭文,第一天应该还学会另一种74的神圣震击铭文,因为儿子要考大学,每天都是10点半以前就得下线,第一天就学到二本,因为拍卖也没有,收也收不到。

  第二天上线,书明显变多了,有的人价格放的高得离谱,不过2000以下的我全都收下,又赶紧开部落号去部落拍卖陶书。加卖书的人为好友,密人家和人家谈价格,可能我们服部落人少吧,好多人还不知道这书的价值,收到二本,一本是1000一本是800,然后把书转回联盟号,继续以1500一本的价格收书,期间拍卖有2100一本的也收下,包括第一天的在内连着收了七八本书吧,我的天,原来号上近20000G的钱去掉了大半,二位好朋友赶紧地把他们号上的钱邮寄给我,感动啊!虽然后面一分没动退回去了,还是要谢谢他们。在第二天以后放在拍卖的铭文和自己在  交易频道上叫卖 铭文赚的钱和开始超过收书用的钱。可能台服的朋友玩得比较休闲,所以第一天铭文卖 得一般,第二天就疯掉了。

  到昨天为止学会了三十多种铭文,原本号上只有2W金不到,到昨天有4W金了。下面把几个职业 卖 得好的铭文总结一下:

  47的:符文武器幻舞雕紋: 符文武器幻舞的持續時間延長10秒。(这是我卖得最多之一,价格从100到昨天的20,因为我们服是我第一个学会的,赚到暴)

  穢邪荒疫雕紋:穢邪荒疫的持續時間延長10秒。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CWOW内测)3.13版本商机:铭文30大与30小 下一篇:5.0铭文新产品一览:法伤5813的铭文法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