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铭文>

[燃烧的远征]3.1新出的铭文雕文赚钱总结

  小D:滋補術雕紋:目標身上每一個由你所施放的週期性治療效果可使你的滋補術額外治療6%的生命力

  猎人:爆裂射擊雕紋:爆裂射擊的致命一擊機率提高4%。(这也是我们服我第一学到的,赚到暴)

  擊殺射擊雕紋:擊殺射擊的冷卻時間縮短6秒

  奇美拉射擊雕紋:奇美拉射擊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74:公正之盾雕紋:公正之盾的法力消耗降低80%

  神性祈求雕紋:當神性祈求啟動時,你承受的所有傷害降低3%。

  神性風暴雕紋:神性風暴依傷害提供的治療量提高15%

  公正之錘雕紋:你的公正之錘可擊中一個額外的目標。

  神聖震擊雕紋:神聖震擊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其中除了神性风暴别的四种全是我们服我第一学会,这四种为我赚到钱立下汗马功劳,也让我看到玩74的人 真是多啊!!!!
  还有别的职业的在我网站上慢慢补吧,怕写了。

  这么多职业中,74、猎人、47的铭文最好卖 ,不管是新出的还是旧的铭文,

  因为到昨天为止好多好的铭文大家全学会了,所以在这星期以前就不太收书了,所以第二个星期就没好好做铭文卖 了。书呢,也是见便宜的自己高兴了400G才会收一本,到昨天为止铭文只有少数还保持在40G一个,新的铭文现在价格也大多在25左右徘徊。准备收手了,一会开服上线钓鱼去了,为了我的小乌龟冲了。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WOW内测)3.13版本商机:铭文30大与30小 下一篇:5.0铭文新产品一览:法伤5813的铭文法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