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珠宝>

WLK专业技能对应职业定位评价:珠宝最好

  摘要:在巫妖王之怒中,所有的交易技能包括采集技能都被或多或少的添加了一些专属奖励,如何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搭配自己的交易技能实现属性和金币的双丰收成为值得仔细琢磨的问题。

  在巫妖王之怒中,所有的交易技能包括采集技能都被或多或少的添加了一些专属奖励,如何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搭配自己的交易技能实现属性和金币的双丰收成为值得仔细琢磨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篇关于巫妖王之怒交易技能的分析。

  珠宝

  专属效果

  1、三颗珠宝专属宝石(包括所有珠宝属性,属于点化珍珠那类型的全色宝石,须2个徽记购买图纸) 2、四种珠宝专属蓝色饰品 3、通过完成珠宝每日获取的徽记交换的龙眸石 4、制作冰霜棱柱(随机开出2~3颗WLK蓝色宝石原石,并小概率开出龙眸石,冷却20小时)

  评分

  坦克:100 物理输出:100 法系输出:90 治疗:90 商业价值:100

  把珠宝称作是WLK前期的第一商业技能也毫不为过,和锻造一样拥有最全面的属性奖励,还可以轻松获得数个镶嵌奖励而不需要考虑镶嵌格的颜色,无疑是所有PVE属性极限流人士的最爱,在暴雪的装备设计愈加脑残(输出装备上到处蓝孔,坦克装备上到处红孔...-.-)的现今版本中显得弥足珍贵。

  四种专属饰品都有着不逊色200等级紫色饰品的实用度, 珠宝从商业价值上来说同样是无可比拟的存在,由于前期装备替换快此外市场价格不稳定,最早冲起来的珠宝商可以说是个个赚的钵满盆满,自己也曾创下周末周日两天30000G纯利的骄人战绩。

  龙眸石所制作的装绑戒指、项链同样种类繁多,需求巨大。即便不通过制作这些产品获利,每天花10分钟做任务换成龙眸石卖掉都可以给你200G的收入。相比之下冰霜棱柱利润就比较有限了,主要是原料之一的冰冻宝珠前期相当稀有,等到大量产出时宝石都已经开始贬值了。

  说了这么多珠宝的好处后,还是必须泼一些冷水。长远来看珠宝是一个走下坡路的交易技能,在初期的利润空间被榨干后,市场严重缩水,拆矿石更像是在赌博而不像在赚钱,你常常会囤积满仓的蓝宝石原石却卖不出去。

  属性奖励也会随着版本更新一起缩水,举耐力为例,现阶段41耐的珠宝专用宝石对比24耐的常规蓝色宝石,3颗就是51点耐力奖励,随着30耐紫宝石的推出,这些奖励变成了33点,对比常规交易技能的50点耐力奖励,整整少了17点,这17点能否通过镶嵌奖励弥补呢?而如果使用符合属性的混合宝石替代,或许获得的还要更多。


  锻造

  专属效果

  1、护腕及手套的专属镶嵌孔 2、部分专属蓝色武器装备

  评分

  坦克:85 物理输出:90 法系输出:90 治疗:90 商业价值:50

  综合来说,锻造在这个版本里的表现只是平平,虽然说拥有着同珠宝一样全面的属性奖励,但高昂的投入会让你不断质疑自己的选择。

  专属武器装备的价值对比其他专业技能特有装备实在不值一提,几乎是在到达80的同时被迅速淘汰。

  然而我们必须看到,锻造是所有交易技能中提升潜力最大的,前面在珠宝部分我们已经用耐力属性举例过,当WLK紫色宝石加入时,锻造因为其附带奖励的特殊性而崛起, 商业方面的回馈就不那么让人满意了,即便在已经完全成熟的市场,你也需要2000G左右冲满锻造,WLK开放初期这笔开销则在4000G以上

  虽然说制作出的武器相当超值,输出帽子在PVE中更是超越所有213等级板甲头的无耐极品,但受到制作材料的限制,实际上加工利润空间相当有限,大多数情况下你更像是把原材料打包出售而已;腰带打孔的成品也曾是利润点之一,但暴雪3.0.3全面降低打孔所需材料后,也变得相当鸡肋。唯一的期望只剩下新版本了新图纸了,锻造是否能够重现TBC二锻锤时期的辉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各个声望的珠宝加工奖励图样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宝石副魔铭文的一点分析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