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珠宝>

WLK专业技能对应职业定位评价:珠宝最好


  铭文

  专属效果

  1、四种肩膀专属附魔

  评分

  坦克:80 物理输出:80 法系输出:90 治疗:90 商业价值:100

  由于这个版本纯躲闪的红色宝石还没有被加入到游戏中,无从比较的情况下,铭文的躲闪等级奖励对比常规交易技能的耐力奖励,对坦克而言的确很难说出优劣之别。考虑到躲闪等级现在受递减效果影响,所以自己打出保守的80分。

  物理输出职业多出的攻击强度奖励横比其他交易技能几乎一致,法系输出和治疗则是额外致命等级对比附魔制皮的法术强度对再比铁匠珠宝的两者皆可,从当前版本来看致命的提升会更明显一些。

  铭文学的商业价值曾经被很多人忽略,由于铭文需求量和成本都不大,下个版本更是推出双天赋,依靠少的可怜的铭文消耗来赚钱显然并不实际;

  附魔纸的销量也不是很理想,很多附魔师还是宁愿选择叫卖的方式,附魔纸所增加的额外成本让低端附魔的竞争力变低;

  两个200等级的紫色副手根本无人问津,BUFF卷轴在屡遭暴雪毒手后表现更是一塌糊涂,那铭文靠什么赚钱以致我会给出100的高分呢?答案就是---暗月卡片!贵族套卡的效果在当前版本可以说是好的惊人,45秒触发15秒300力量或敏捷提升,通吃PVE和PVP,可以说是所有物理输出职业的最爱。

  虽然价格从最初的20000G降低到现在7000G,但利润的空间依然很大,市场也没有萎缩的迹象,附属的不死、混乱和棱光套牌的销量也不错,特别是不死套牌在3.0.9被暴雪BUFF后,成为很多中低端输出职业的首选。

  采矿

  专属效果

  1、坚韧(等级6):增加50点耐力 2、熔炼泰坦锻钢锭(冷却20小时)

  评分

  坦克:90 物理输出:50 法系输出:30 治疗:30 商业价值:90

  50点耐力奖励对于坦克来说的确超值,不需要像附魔珠宝那样烧钱就可以达到相同效果,又可以依靠卖矿石在前期积累大量金币,泰坦锻钢锭在初期更是销路颇佳,纯粹靠出售CD都能为你带来每天30G的稳定收入。但50耐对于混合职业来说就没那么理想了,一般PFU的高端公会都不会允许坦克以外的职业以采矿作为专业技能。

  草药

  专属效果

  1、生命之血(等级6):在5秒内回复2000点生命,冷却3分钟 2、部分专属药草

  评分

  坦克:10 物理输出:30 法系输出:30 治疗:10 商业价值:90

  附送的生命之血不受法术强度影响,效果差的让人发指,原本颇强力的专属药草火之种和火之叶在3.0.5补丁中也被暴雪一锅端了,现在的草药学绝对可以称作是最差PVE交易技能。当然,虽然PVE回馈糟糕,金币的回馈却一点也不差,首先采药的竞争远不如挖矿激烈,常常会出现一个人独霸整个地图在挖草的情况,和矿工走两步撞一个同行的情况大不相同,价格相互打压的情况也远没有矿石那么严重,如果配上铭文专业,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腰缠十万金,骑象下副本”了。

  剥皮

  专属效果

  1、解剖专精(等级6):增加32点致命等级

  评分

  坦克:30 物理输出:90 法系输出:90 治疗:80 商业价值:30

  简单有效的致命等级奖励,适用于非坦克的任何职业,治疗也受益颇大。遗憾的是商业价值低的可以,矿石同时供给珠宝和锻造,草药同时供给炼金和铭文,只有剥皮仅仅供给一个并不红火的制皮专业,自然利润有限。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各个声望的珠宝加工奖励图样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宝石副魔铭文的一点分析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