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珠宝>

WLK专业技能对应职业定位评价:珠宝最好


  附魔

  专属效果

  1、四种戒指专属附魔(法强、攻强、耐力、全属性)

  评分

  坦克:85 物理输出:80 法系输出:80 治疗:80 商业价值:70

  附魔可以算是WLK最为中庸的交易技能了,毫无特点的四种戒指附魔,没有任何其他专属奖励。当然,中庸也并不是什么坏事,别人有的你大致都能达到,虽然属于服务性的商业技能却不需要依赖于采集技能,属于替换消耗型专业在前期装备更替迅速的时期市场巨大,附魔纸的出现让附魔的销售更加简单。总而言之,没太多好说的....提示一下,猫鼬附魔在WLK前期市场巨大,不可错过。

  制皮

  专属效果

  1、八种护腕专属附魔(法强、攻强、耐力、5种抗性) 2、低廉的自身裤子附魔

  评分

  坦克:90 物理输出:80 法系输出:80 治疗:80 商业价值:60

  曾经的坦克首选在3.0.8加入40耐手腕附魔后也成为标准交易技能之一,从技能奖励方面来看类似附魔,亮点在于独一无二的5种抗性附魔。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BOSS战有抗性要求,但我们不排除在新的版本中会被添加进来(从现有信息分析,3.1奥零零落落理论杜尔可能会存在要求冰抗和自然抗的Boss,当然也可能是在特殊成就中使用到) 交易技能方面表现平平,腿部护甲片能为你赚不少金币,各种200等级紫装披风和锁甲皮甲装备虽然利润不高但也能赚些小钱,如果碰上准备做黑曜石三龙MT的野德,你还能依靠冰抗三件套从他身上榨些金币出来。

  裁缝

  专属效果

  1、三种披风专属附魔(法术触发300回魔、法术触发1200神圣伤害、近战触发300攻击强度提高) 2、点化三种布匹(WLK版原始月布等,冷却4天) 3、60%和280%两种飞毯

  评分

  坦克:30 物理输出:90 法系输出:90 治疗:40 商业价值:60

  经测试三种附魔都和触发型饰品类似,触发几率很高,有45秒的内置CD。因为其特殊性,我们很难把裁缝奖励和其他交易技能奖励做一个横比,就像38法强和每45秒触发1200神圣伤害,你无法具体说出前者在一场战斗中会为你带来多少额外伤害,同样你也无法说明后者可以转换为多少法术强度,所以关于裁缝的评分,还有商椎的余地。

  唯一值得确认的是,那个法术触发神圣伤害的披风附魔是防骑冲击WMO或WWS仇恨排行榜的一个有利辅助,这就是为什么坦克评分还有30的原因了。

  另,飞毯很帅气.... 商业价值方面出乎很多人意料,常规20格和22格背包、32格灵魂袋附魔袋、各种裁缝紫装的统统滞销,背包的销路问题主要有两个,首先是暴雪在WLK添加了特殊货币系统和独立的坐骑宠物系统,在大量的战场徽记、副本牌子、坐骑宠物等物品被移出背包后,广大群众普遍表示背包空间已够用,没有购买需求;

  其次是背包的成本过高,20格霜纹对比TBC时期16格包起步相同但价格天差地别,22格冰川包在前期1500G左右的成本更让1200G的巨无霸背包泪流满面。

  裁缝紫装的销路问题同样有两方面,一是成本对比属性并不理想,比起TBC时期裁缝三件套穿到T5毕业的情况,你在10人NAXX中很容易获得属性相近的替代品,而几乎没有什么入门门槛的25人Raid更加剧了这种情况。二是4天的点化冷却时间限制了第一时间冲击FD的团队能够用上裁缝的制品。

  这里必须特别指出的是,裁缝专业有一件隐藏图纸:亡寒斗篷,需要完成所有诺森德地域任务成就才能学习,属性无智耐堪称PVE极品,缺点在于依然算不上暴利,而且达成条件也颇难。

  炼金

  专属效果

  1、合剂双倍效果 2、三种炼金专属饰品 3、转换多彩宝石(无冷却)和泰坦钢锭(20小时冷却) 4、疯狂炼金师药水

  评分

  坦克:80 物理输出:60 法系输出:60 治疗:60 商业价值:50

  4个小时的合剂效果,好吧...在合剂已经平民化的今天,谁在乎那点金币呢?疯狂炼金师药水的大部分效果和普通药水相同且共冷却,对于输出来说毫无助益只是平添不确定性而已。转换多彩宝石和泰坦钢锭同样毫无利润可言,原材料的成本基本上已经接近成品了。

  唯一出彩的地方大概就是3个蓝色饰品了,属性全面超越各种200等级紫色饰品,坦克饰品更被Tankspot评为目前版本最佳坦克饰品。此外在每个版本开荒阶段的各种药水消耗也能让炼金师赚些小钱,当然,暴利是不要想了。

  工程

  专属效果

  1、八种紫色工程头(对应板锁披布各种天赋) 2、四种蓝色随机属性工程头 3、四种蓝色专属饰品 4、专属披风、手套、腰带、鞋子附魔 5、透视眼镜、召唤邮箱等等

  评分

  坦克:40 物理输出:60 法系输出:50 治疗:50 商业价值:30

  相比附魔的过分中庸,工程学则是过分的有特色了...紫色工程头对比TBC时期的辉煌一落千丈,随机属性的蓝色工程头唯一的亮点也仅仅是没有等级要求(要求工程400,也就是说60级就能穿,恰当属性相当于154蓝装,也就是太阳井紫装水准),专属饰品的效果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正经的,专属附魔的情况也类似。

  好在我们还能从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中找到一些对我们有用的,譬如手套的急速等级附魔等,才不至于让工程的评分太过难看。

  工程学的商业价值方面比PVE回馈还要糟糕,同样是巨额的花销,却几乎拿不出什么像样的交易产品,虽然新版坦克枪的属性依旧抢眼,但市场因为四大坦克的并立而缩小不少,瞄准器的需求则要少得多,利润空间也不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各个声望的珠宝加工奖励图样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宝石副魔铭文的一点分析和整理